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别等我累了, 放弃了, 才懂得珍惜我, 想要爱我 /.\


如果哪天我放弃你了
不是我不喜欢你
而是你不珍惜 !!!
╮(╯_╰)╭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 !!!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
因为曾经爱过

假如有天我真正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 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对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 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 我会给你好多机会~!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 当作你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 !!!

 虽然我会痛, 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只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 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便再也不会回头

如果有天我放弃你了, 你会偶尔想起我吗?
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 /.\
别等我累了, 放弃了, 你才想起来要爱我~!
:')
某天, 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
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 卻置之你不顧的人
他的放棄, 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

記住, 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
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去浪費一分一秒~!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