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密姐妹, 宝贝 & 罕家人逛夜市记 ♡

25/06 星期二

今天下午临时被姐妹约到金河咯乐去
很久都没有滚进去了
所以那天就顺那个傻婆的意思死进去了呐
xDDDD

原本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的说
怎知道突然间被几个豆记撞到我整个人趴地
真的是西北痛 !!!
但我还是坚持硬撑要自己爬起来
那时侯的痛我是不会忘记的
干你妈的 !!! o0o
自以为很厉害玩吖?!
撞到人跌倒不会道歉的吼?!
你老师没教你的吗?!
算你都有种的啦, 撞到我们不道歉还敢走掉?!
我不残回你, 我不姓邬吖 !

我脚没力到旁边休息去
我坚持硬顶要继续玩
因为我很火
跌到我满身伤, 吊你 !
不懂咯乐规矩就别进去玩 !
找人围你问你东西罢了嘛, 一根毛都没有动过你叻
你竟然哭了?!
你是不是男的吖?!我给你害到我跌到将痛, 我都还没有哭吖 !
死傻海 !!!
我们是女的叻
o0o

如果你道歉的话就不会有事咯
还有别自以为是不要以为自己很厉害玩
在那边反方向来玩 !
干你奶妈的
o0o





害我跌到狗样 !!!
痛死了呐
:'(




------------------------------------

之后老豆就带我们到巴生去
目的是要去全马最长的夜市
嘻嘻
^_____________^v

先填饱肚子先
=)

照片带过







它的招牌米粉真的好吃到Boom嗯
我爱死吖<3
=D

之后就往夜市去了
真的是西北长呃
=S

我们走到一半就不走了呐
xP

玩了大半天, 大家都累垮了~!






PS:
对你真的很失望
我跌伤了, 别人都知道
而你呢?
什么都不知道
呵, 真可笑
男朋友?
陌生人就差不多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