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祝我家老弟生日快乐 ♡

20/06 星期一

今天是我家老弟的大日子啦喂~!


生日快樂嗯
^____________^
虽然你总爱欺负我
互相斗嘴也是我们每天都做的事了
╮(╯▽╰)╭

但是一時你也是弄到我笑到99啦 
xDDDDD
哈哈
祝你学业进步
追不到女不用紧, 不要太伤心 
只要你有心就好, 加油啦 ! ♥
 :]

我们的合照真的是西北多
@o@

看看呗 x)
/
\
/
\


2010年
时间过得真快






2011年的第一天









/
\
/
\
/
\

晚上在家切蛋糕
:D

照片带过呗



不好意思, 调转了
=P

之后全家人一起滚出去吃宵夜去
去甲洞的某一个地方
xDDDD





以前那边的西米捞是一级棒 
好吃到Boom的 !
现在真的变了, 不好吃的嗯
后悔
T______________T

回到家都已经是很夜了
十二点正
干弟滚来我家找我聊天
我就滚下家楼下去
=D

嘻嘻
就是他
 /
\
/
\


我们真的西北多话讲的咯
见面的时间真的很少
因为你没去金河混了
哈哈
=3

倒霉的是他一到我家, 他脚车就坏了
有没有将巧吼
=S

好坏不坏, 这个时候才来坏?
不过最后他还是修理好了
果然没有白费他的力气吖
不过他的手就真的是肮脏到无法形容呃
xDDDDD

聊到两点多, 我也上楼回家去了
继续我的夜生活
B)

简单的一天结束啦
:)


----------------------------------


21/06 星期二

我的电话换新衣了
之前的很脏了呐
:(


弄到不是很美, 不过很有成就感呐
^___________^v

我第一次弄的涅, 上次是我姐帮我弄的
加上一个可爱的猪
我西北爱 <3


希望你不会将快脏啦
要不然我会心痛死的呃 
/.\

上课化的妆, 还蛮满意的说
=)

彩色眼线















献丑了 
/.\

你们可以选择不要看 !
x]


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累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