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婆婆生日快乐~! ♡

15/04 星期五

今天本来有滚出去跟老公呗见面的, 但是却临时取消了
之后她又突然说要出, 正当要去准备的时候却下雨了
当时真的西北火滚
算了, 不去了~!

怎知道?突然间雨停了, 我又准备去了
他奶奶的!!! 竟然到他那边下雨, 然后又突然不能出了!!!
我真的很bek cek了的 >_______<

忍忍忍!!!!!

转去褒电话粥去~!
聊什么?

秘密=X

总之就是很多哝
哈哈xDDDD


----------------------------

晚上就帮婆婆庆祝生日去
我们去吃火锅自助餐嗯^_________^v
不知道叫什么名了, 不好意思=P

看照片呗=]










有很多东西吃, 但是我懒惰拍呐=X
应有尽有, 可以吃到你饱饱嗯=D
但是我没有吃到很饱罢了
现在看回照片, 真的还想再吃咯喂~! xDDDD


十点钟就滚回去增江, 婆婆家庆祝生日, 切蛋糕~!



婆婆生日快乐啦喂~! ^_______^
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天天开心哟<3 =)




白痴的我xDDD









我不吃蛋糕, 只吃草莓xDDD

因为我不吃cheese cake的, 我觉得很难吃嗯~! =S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