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简单照片带过更新~! ♡

17/04 星期天

今天向往常一样滚去补习去了;D
补完习后, 就准备滚去吃晚餐
当天吃素

在车上自恋几张=]





PS: 有个鬼在后面抢镜头
xDDDDD



                      --------------------------------------------------------------------------------------------

回到家后又来自恋
=X













我真的很丑呃, 整个小孩子样将
=S
习惯就好呗:)

-----------------------------------------------------------------------------------









罕老妈自恋
xDDDD


-------------------------------------------------------------------------------















罕老姐自恋
xDDDD


PS: 其中一张多了一个老弟=D



---------------------------------------------------------------------------------













罕老弟自恋
xDDDD


我们都很互相配合嗯
^___________^



---------------------------------------------------------------------------------









最后是我自己的自恋照x)

阿娘喂~! 拍了很多张照片很累嗯 /.\

罕家人的三八照






简单的一天又结束了, 我不喜欢星期天!!!
因为要死去补习, 我很讨厌!!!  o0o
唉~!  >______<





期待我的下一篇呗 :)
Xoxo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