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简单更新♡

14/04 星期四

最近的心情还过得去呐
烦的问题还是一样 /.\

感情问题~!

一切顺其自然呗, 尽量逼自己不去想太多=')
但是却是我的习惯~!

阿娘喂~! 谁可以救救我吖?
以前快乐的我去了哪?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几时没有真正的快乐过, 很久了吧 ;D
但是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我没事, 宝贝们请放心, 不用担心我 :)


照片带过吧=]










样子真的是超级无敌惨到爆呃~!
T___________________T

不用看了呐=S


吃我最爱的草莓罕榴莲<3



不怕发热气的我, 受不了诱惑xDD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