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到最后, 还不如陌生人~! ♡

曾经我以为, 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
现在, 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 也记不起来你的声音~!

你在做什么?
在对谁笑, 已经不重要~!

我累了, 来自生活, 也来自你~!
我想, 重伤我的, 也许就是你那若即若离的态度~!

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 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
我很傻、很好骗, 很容易把这花花世界的戏份演的太逼真~!
到最后才知道是自己在独唱, 在演独角戏~!

你总是说需要时间磨合, 可你却从来没有为我着想过~!
我们没有生活在一起, 你永远看不到, 我为你掉的泪, 为你煎熬过的姿态~! :'(

我知道是自己太过自作多情, 不是说坚持才有真爱, 而是已经失去了动力~!
你有你要追求, 我有我要的生活, 我们越来越远, 甚至陌生~!

没有你的关心, 没有你的关注, 没有你的短信, 没有你的电话, 我们比陌生人还陌生~!
我总是把你说的话认真来对待, 你却一直在忽略我的感受, 其实我早就想说服自己脱离你~!
只是当我寂寞孤单时, 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 =(

我承认, 你赢走了我的心, 但又能怎样?
这阵子, 我过的很平静, 想了很多~!

既然你, 我都如此不堪重负, 那我何不识相的退出?
虽然再次想起你时, 我可能还是会难受, 但我相信时间, 会让我更成熟, 因为我想微笑继续向前走~! :)

最后, 我忘了说, 如果有天, 有人问起你, 你会怎么形容我?
你爱过的? 
或者只是朋友? =')


猜不透,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在你心里, 真的重要吗?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吗?
我还在期待什么?
不要跟我提幸福两个字~!
幸福离我真的很远~! :)
别轻易对我许下承若, 办不到的若言只是欠下的债~!
我并不是玩具, 你闷时就来找我, 当你腻了又丢掉我, 所以别再说你爱我, 你不配~! o0o
请不要把我给你的机会, 当成你可以伤害我的资本~!
不要再来伤害我, 感情我真的是输不起~! 
你的不珍惜让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失望透了, 心也淡了~!
请把我的爱还给我, 别说你舍不得~! =')
我恨你, 但我更恨我自己还忘不了你~! T__________T
我真的累了, 需要休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