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我真的崩溃了/.\

21/03 星期一

我想我真的崩溃了, 心真的很痛
好久都没有这么痛过了, 因为你这感觉又回来了/.\
我唯有发泄出来, 我终于泪了, 哭了很久:'(
也哭得好累, 不想再哭

我承认我一直都是在逞强, 其实我真的不坚强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在姐妹, 朋友面前哭, 不想让你们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感觉越是被人保护, 我就会越脆弱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总是喜欢伪装坚强=')
我不想依靠人, 因为越是习惯依靠人, 当失去以后换来的也是伤痛
也没有人是可以让我依靠一辈子的, 唯有一个人坚强~!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幸福真的离我很远很远, 所以我从来都不奢望会拥有:')
曾几何时, 都已经忘了真正快乐的笑容是什么感觉了
也因为你我失去了笑容


原本以为, 你不找我是有别的原因, 但原来我错了~!
是我太天真, 想回真的很可笑=D

终于忍不住, 提起勇气信息你, 得到的回应竟然是敷衍我
如果真的不想和我说话, 你可以告诉我, 不需要用这样的态度来对我~!
我真的很讨厌~! o0o

如果真的要逃避我, 我会消失在你面前~!
如果真的要敷衍我, 我会从此以后都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如果真的要跟我断绝联络, 我会把你的号码给删了~!
如果真的要跟我断绝任何关系, 我可以把你当成是陌生人, 就当我们从来都没有认识过~!


我们到底怎么了, 是你不爱了, 还是从开始到现在你根本沒爱过 ?
我累了, 假如你真的有那一秒钟爱过我, 那就请你別再伤害我了~!
恋爱, 我谈累了, 我不想再次受伤害, 不想再被人当笨蛋一样, 傻傻被人欺騙~!


没有谁会等谁一辈子,­ 

没有谁会为了别人的幸福而放弃自己的~!

没有谁会不顾一切的只为你,

没有谁会一直傻傻等你,

没有谁会分手了, 还依然等你回头,

没有谁会不为自己着想,

没有谁会一直容忍你的任性,

没有谁会只要你, 只对你好,

没有谁, 就算分手很多次也依然守候着你,

没有谁, 会没要求的对你好,

没有谁, 会为了你而放弃一切,

没有谁, 会分手了还依然当朋友的,

 没有谁, 会孤独一个人一辈子, 只是你不肯回头,

没有谁, 会对自己的诺言做到的,

没有谁, 不是为了寂寞而喜欢你, 

没有谁, 就是没有谁~!



你说过, 会娶我, 会对我负责, 
没关系, 离开你之后, 我已经懂得承诺这个东西, 是不能轻易给的~!
你说过, 不管多难, 都会和我走下去, 
没关系, 离开你之后, 心死过一次之后, 我学会了该如何坚强地一个人生活~!
你说过, 会爱我好久好久, 
没关系, 离开你之后, 我学会找个人爱我好久好久~!
你 说的那些好多好多, 我要开始遗忘了, 
我要开始从自己的世界里一点一点擦取你的痕迹, 
我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我要开始为我自己而活~! 

你欠我的情人节, 欠我的电影, 
你欠我的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旅行, 
你欠我的承诺还有你欠我的一辈子,

 我不再要你还了, 你还不起~!
我和你之间的爱情是信仰, 是沿途风光, 
都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时光已经泛黄, 过不去的, 都过去了~!未来人山人海, 我们再不能边走边爱, 
是谁说的, 有些爱终是散落在人海~!


虽然过去了, 但我还是忘不了你曾经对我的好~!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不属你的, 幸福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爱错了, 又能如何

两个人在一起, 总有一个人会受伤, 与其沉浸在痛苦中, 不如学着去忘记, 
也许那很难, 但时间会证明一切~!
原来寂寞时需要人陪伴, 原来想念时心也在痛, 原来还是一个人永远~!
我会努力学会孤独, 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 世界总是孤单的~!
学会坚强,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漂亮, 自己笑给自己看, 自己哭给自己听~!
学会忘记, 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 记忆已经逝去, 继续现在的生活~!
学会放弃, 有些人永远不属于自己, 那么就痛快的放手, 别拖泥带水, 这样不但连累别人, 也累垮自己~!
分手后的疗伤, 不是去寻找另一个伴侣, 
越是那样, 会越清晰地了解心中有一个人的位置是无论如何也替代不了的~!
所以不要对我说爱, 我不会接受:)
因为我现在已经不想再碰爱情了, 真的很痛
这种痛, 我真的承担不起~! =')
我会努力放下所有, 习惯现在的生活, 不要轻易地再依靠上任何人
我相信时间会淡忘一切, 虽然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x)
希望我真的可以坚强, 为我自己加油~! =目
也为最近感情受伤的你们加油呗~! <3 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