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别让我对你的爱, 成廉价物品♡

16/03 星期三




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 比喜欢一个人还要难?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是否我放弃了, 你才能看得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落泪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当故事结束, 不再爱你, 爱你的挫折, 留给时间处理~!



陪你一段路, 也让自己想清楚, 爱在梦想与真实, 两边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寻中沧桑, 我在无言中转身, 我们终究还是回到各自的世界里~!



我躲在夜里, 表面的笑容别人看得见, 心里的伤痛又有谁知道?
躲在夜里, 独自靠着墙壁, 让苦涩的泪水, 顺着脸悄悄的流下~!



如果有一天, 你能到我心里, 你一定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部是你给我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 我能到你心里去, 我也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部是你的无所谓~! 3




这篇文章很赞, 全都是我的心声
我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在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