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白色情人节♡

14/03 星期一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但是我没有情人:)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呗~! ^__________^

----------------------------------------------------------------------------------------------

切入正题~!

今天滚去金河roller去, 已经有预感今天会爆棚了的呐=S
赶到金河很久了, 但是要等这位先生弄头发 >______<
看看看~! 他的衰样xDDDD



头发弄好后, 是有变帅一点呐xDDDD



等到我们三个发霉去~!
看他多大牌吖 /.\




-------------------------------------------------------------------------------



弄好后, 就快点飞去金河roller了呐
那时已经是没有鞋了涅~!
晕呃=S
竟然跟我预感的一样多人@@
一进门口, 就看到我家的两个宝贝了<3

铛铛~! 就是今天的寿星女

靓吡Mikkie<3
今天也是她的大日子哟~! ^_________^


生日快乐嗯x)
ILY=目



还有我的宝贝超人<3

那天真的是不像她的说, 连Mikkie宝贝也这么说嗯O.o



在外面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决定滚进咯乐场哝:P
反正今天有人请我进场B)
进到去, 就去找我的傻婆Novel先=D

那天她穿到真的很靓女的说<3
PS她那天不是穿到这样嗯xDDDD

我在茫茫人海找她的同时, 我竟然看见另一个达令涅O.o
还以为我看错的说
Winny宝贝很syok吖~! 靓女嗯<3


我还看见另外一个宝贝叻
更加syok吖~! x)

Penny宝贝<3

那天还跟他拍了几张照, 但在她的电话哟:(

还看见另外一个靓女<3
Sunny

打下招呼, 呵呵;D

姐妹城的老婆也是生日哟=]


阿嫂生日快乐嗯=D

但是我进到去也是闷, 因为我姐妹欣学校有彩排不能来 ><
没人陪我玩快的, 只好拉我宝贝慢慢走咯
那天真的是坐多过玩涅=.=
竟然在里面呆到七点半才滚出去@@
也要谢谢宝贝Mikkie把她的roller鞋给我穿嗯=)
因为她不要玩的
我爱你哟, 么~! <3
还给宝贝你偷亲脸涅, 害羞:$


这个臭阿吡Kuzbao说: 有看见我, 但竟然没有叫我=.=
真的要给我打你屁股了呐~! xDDDD
臭吡下次看到我, 记得要叫我哟, 我想见你的嗯~! =P
别忘了你有我号码的嘛
真的是大头虾吖~! =S


----------------------------------------------------------------------------------------

之后就跟着老弟滚去他兄弟家Bryan庆祝生日
照片带过~-~-~-!



全体照

他们很怪兰竟然偷拍我 ><


他家老弟真的很欠揍地说


第二轮吹蜡烛


他们真的是西北搞笑xDDDD

那天到深夜才回到家, 真的是累夸了~!

当天真的是行程满满嗯~! @@
阿娘喂~! 我词穷了呐=X
不写了拉




结束;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