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近況♡

我又肥來更新啦~! ^_______^ 
長話短說嗯;D

10/03 星期四

很久沒有出街的我重出江湖啦=目
我罕好久不見的姐妹約好到我家附近的m & Brem Mall 閒街去=]
我們先到m去填飽肚子
怎知道竟然跟XXX撞到正呃=S
途中, 也發生了很多趣事~! 笑到肚子痛呃xDDDD
這裡不多說, 姐妹知道就好:P
還遇見了小學朋友=3

PS:我的樣子真的是越來越慘了嗯~! =S
沒臉見人了吶T_____T

正當到Brem Mall的時候竟然發生了一件大事~! O.o
Shh~! 秘密, 不方便說=X
知道的人, 我們心知就好~! ;D

去到那邊逛了一下就回家去了
回家途中, 真的是驚險極了吶~!
因為我外婆被打劫受傷到很嚴重的原因, 所以我也怕被打劫=S
甚至不太敢自己走出去搭巴士了
怎知道要到家的時候, 我不是被打劫而是被狗追呃@@
真的是TMD囧的~!
那個狗無端端從後面追我, 嚇到我一跳嗯O.o
還好過後沒事, 但是還是覺得很余啦喂~! 
幸好不是很多人地說=X


skip


-------------------------------------

                                                       


12/03 星期六

今天我很乖唷, 竟然沒有像平時一樣滾去金河咯樂:P
哈哈~! 反而是到了晚上才滾去金河, 因為我是去看帥哥的吶~! =D
倪安東<3

他真人還是一樣很帥唷~! ;D
他的粉絲真的超級多的涅, 男女都有嗯
可見他的魅力很大唷xDDD
我只是聽到他現場唱了一首歌曲罷了涅
散場的擁抱
我比較想聽他唱Sorry That I Loved U
沒有唱還蠻失望的:(
我個人覺得聽他的帶比較好聽噥
現場唱到很像有點奇怪涅@@
沒有聲音似的=S
之後就是填飽肚子, 吃晚餐去咯x)
馬桶餐廳

照片帶過<3

我還吃剩下一點嗯, 因為我太飽了=S
但是我現在又餓了吶~! 囧
我就是這樣的很欠揍xDDDD

自戀照=X
我罕我家老弟:)
Oops..... 只拍到一半的臉

EMO
Fuck U 99~! xDDDD
別看太多吖
免得你嘔吐呃=X

skip

買單走人之後, 再逛下就歸家了
Home Sweet Home<3
簡單的一天結束~! :)


-------------------------

不知道某年某月某一天的照片xDDDD

3
/
\
/
2
/
\
/
1
/
\
/

樣子真的是慘到不行呃~!  >____<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