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的心里话♡

我终于肯肥来更新了啦喂~! ^________^v
有没有很想念我吖? 自恋:P
最近的心情都是起伏不定的 /.\
一下可以很Emo, 一下又还好=S
请原谅这样难捉摸的我{:7_247:}
一切习惯就好:)






Fuiyoh~! 这几天我都是把时间花在部落这里叻
不是更新而是在设计哝xDDD
你们有没有发现到我的部落哪里不同了呢?
如果没有的话, 我真的是要打你的屁股99了嗯xDDD
我可是弄到很辛苦的涅:(
把整个部落风格都换了呐, 而且还有很多歌曲可以听噢
在下面, 去按来听呗{:6_290:}都是我喜欢听的歌曲<3
还有我终于研究到很多可爱的东东噢=]
对你们来说可能很简单, 但对我这个笨蛋来说是真的很有成就感的噜{:6_331:}
跟自己比个Peace^_____^v

我的部落弄到好看不?
记得留言, 给点意见嗯=D



------------------------------------------------------------------------------------------


3月真的是超多宝贝生日的涅
更糟糕的是我竟然忘记了Joanne宝贝的生日嗯{:6_312:}
连普通的在面子书祝福也没有, 真的很抱歉吖~! 
我真的没有什么注意面子书生日那边的=S
宝贝请原谅我吧{:7_247:}
我还是很爱你的<3 {:7_252:}
哈哈~! 我知道我很欠揍{:7_263:}

我在这里给你迟来的祝福嗯



宝贝生日快乐嗯^_______^
祝你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跟你的宝宝长长久久嗯 {:7_258:}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幸福哟~! <3=目
记得要天天都开心吖~!
还有少抽点烟呗, 最好就是戒掉它吧
真的对身体很不好的, 我看了会心疼的呐:(



接下来快要的生日的宝贝们陆续有来了啦

 3月10号是Yako宝贝的生日哟<3
我知道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我也替你开心的嗯=)
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哟~! 
你要对你你的老公有信心吖, 看得出他很疼你涅;D
羡慕羡慕{:7_272:}





3月12号是哭包宝贝的生日嗯<3 
最近的你发生了点状况,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对不?
记得要开心点哟~! 
有了男友吼, 傻婆你要幸福吖=D
祝福你{:7_272:}





3月14号是Mikkie宝贝的生日嗯<3
靓宝贝我跟你是认识最久的涅
从你小学到现在, 你真的变了很多呐
变到西北靓女了啦喂 x)
我们认识都有5年了呐, 时间过得真快嗯
我知道你现在可能还放不下他, 但是没关系没有你是他的损失~!
加油, 你一定可以坚强,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D
有我在, 我的肩膀可以让你靠你的~! <3
傻婆记得要开心点哟, ILY{:7_252:}
























姐妹晴, 我知道最近的我们都是同病相怜的/.\
我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因为我也有试过
对于那些男生真的是无话可说了啦, 习惯就好了:)
男生总是喜欢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懂得珍惜~!
这种男生真的要不要都罢的~!
与其对着这样的男生伤心, 不如选择可以给到你快乐的男生
对不?
我觉得你这个他不可以要了的哝, 但是决定权还是在你的手里呐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吧, 别让自己太过烦恼~!
爱一个人是很辛苦很累的, 被爱才是幸福的<3
趁着几天好好地想下, 应该怎样做决定吧x)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嗯~! :)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