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生活篇♡

17/01 星期一

今天大概睡到下午才甘愿爬起床=P
我这只猪是将的不可以怪的
哈哈
早餐很好吃啦喂
因为是我最爱吃的寿司嘛♡
















看这个是我无意间看到我家老弟累垮了
不小心睡着的猪样/{^@^}\
他并不知道我偷拍他哦
ngek ngek ngek~!!! xDDDD



















死猪xDDDDD




skip











18/01 星期二



今天是和我家男人的第一个月♡:)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涅
在这期间的确是有争吵过,闹到不愉快
突然的冷漠了一个星期,心死了:'( 受够了!!!
因为我讨厌忽冷忽热的感觉!!! ><
感觉到你变了, 对我不坦白, 欺骗我
我最讨厌被欺骗!!! o0o


最后终于开口提出分手, 但你却不肯放手
每次答应我的东西你都没有办到
失望, 一次次地原谅你:'(
一号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挽回的机会=]
如你不懂得珍惜, 我会有离开的一天
我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
男人一个月快乐♡ ^_____^


你有时也会做些蠢事, 竟然为了打包给我吃, 自己却在那边挨饿
要不然自己就刚刚好拿去吃泡面~!
还要骗我说: 你吃饱了, 自己有$
你这个笨蛋~! 不过我很感动呐♡ =
一时候的你真的有点霸道涅, 不准我叫人家''傻佬''
还说''傻佬''只能用来叫你, 还说要叫人家''傻海''
那时侯我真的是给你炸到99了xDDDD
哈哈, 可爱惨了♡ :)
还记得你为了要我接受你



竟然为了我戒烟, 酒, 毒
叫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我没想过你真的会办到
辛苦你了=3 这些都对身体不好的~!
我为了你好罢了x)
你甚至还肯改掉我讨厌你爱赌的习惯~!
这些我都感觉到也很感动♡=D
有时候你还真的很爱吃醋呃
那时侯的你真的很像小孩子将, 跟平时的你很不一样哦
你吃醋, 在乎我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啦=P
傻佬不用怕余呐, 哈哈=)
我会喜欢你, 然后再选择你的原因是:
一点一点地被你感动的~! 
你对我的付出我都看到了, 也收到了
我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 但是我都收在心里面哦:)
衰佬不要想太多, 我是真的♡你的~! 么




         我知道你每天都要重早做到晚, 甚至到半夜都还要工作
看到你很辛苦, 很累, 我也感到心疼的=(
每天的信息也越来越少, 话题也少了很多, 甚至连电话也没有了
我会体谅你=) 但请别忘了你答应我的, 新年过后会有时间陪我哦=O
男人ILY, 么♡^____^








skip





20/01 星期四

今天是公共假期因为是大宝森节
所以我们一家人就滚去KLCC看电影
我们去看天天好天



















我觉得开头时还蛮不错看的=]
但是到后面就好像突然间结束似的
感觉有头无尾不是很好看了:(
不过里面有些剧情还蛮搞笑的呐
尤其是那个阿公xDDDD
有些部分还蛮感动的
说明我们要珍惜亲情=')

照片up  up up♡










































看完后老爸就去打包大炒给我们回家吃
我的肚子饿扁了呐=S 没有什么吃到东西
之后就归家
温馨的一天就将过了~!  x)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