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发泄篇♡

21/01 星期五





















今天真的是西北火咯:@
真的是不想再呆在这个家了!!!
如果我有钱的话那该多好吖
不需要再一忍再忍!!! 忍到我真的是火山爆发了
为什么小的就可以霸着电脑当成是自己的而我是大的为什么又不能呢?
那为什么大的又有电脑而我小的又没有呢?
未免太不公平了吧!!!!!
我知道你们重男轻女啦 o0o
既然是这样的话, 那为什么当初还要把我生下来呢
不是等于是多余的吗xDDDD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好不好!!!
一句话说完就是你们偏心咯!!! 不需要再多说些什么=]
他要脚车就买给他那我呢?
电话也是我自己买的涅
要不然我现在用的是什么电话, 真的是不敢想像咯
买脚车好心就光明正大点哝
还要编个烂故事来骗我说有人要转卖吖
好心咯!!! 天下是没有免费的午餐的
人家用过的脚车会将新吗?
不要当我是傻海咯!!! 还是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吖?!!!!
我有脑想的咯, 拜托!!!!
结果昨天就无意间被发现到收据写着:
RM500吖!!! 明明就是RM500, 还好意思说RM100多!!!!
难道你没有听过''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吖?!!!!
就算我知道了事实, 我也不会说出来
就等到有一天我忍不住爆出来呗=)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什么是家?我不知道
温暖我也不知道
听起来真讽刺:)





家只不过是好像酒店罢了嘛!!!!
还会有什么?
偏心咯!!!
将喜欢针对我, 就针对饱他咯
我已经无所谓了=D
因为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就好''常这样自我安慰着
甚至有时候还会躲起来偷哭呢
觉得自己真的好愚蠢
还有想过自杀的呢
世界末日是真的要来了吗?
如果是真的也很好可以结束这段生命
我已经无所谓



现在我就要努力存钱自己买电脑呗
不想再想那些傻海人说那么多o0o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