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Roller+补习篇♡

15/01 星期六

今天跟很久不见的姐妹去约会 
 

我们去老地方TS & 金河扫货:)
走了一整个下午, 累了
我们就去欢喜地医肚子先
同时另外一个姐妹刚好打电话给我要来加入我们
之后我们喝茶, 哈啦了一两个小时就买单走人鸟=D
本来今天是要去买新年衣的
结果被这个傻婆打坏我的计划^____^



















被他拉去咯乐呃
很迟了, 她还坚持要进哦, 算了呗
竟然她愿意请我一半的价钱就就去跟他颠哝
哈哈xDDDDDD
我们才玩了一两个小时就赶着要回家了
在里面玩到颠了:P
我还被那些不会玩的乌龟王八蛋害到我撞板!!!
因为太快没有地方散的关系
痛死我了拉:'(
唉~!




















很够力大的黑青+一点擦伤T_____T
不敢告诉蒂儿, 怕会中骂呃=(
之后就飞去Brem Mall的旺角医肚子吃晚餐
忘记拍照片, 不好意思嗯=P
那天还在Brem Mall看到一个靓女涅
铛铛~!!! 就是她=]



















Sunny~! =目
很意外她竟然也认得我是谁xDDDD

回到家累垮了~!


照片up up up






























skip














16/01 星期天

昨天很早就滚去睡觉了, 今天就很早就爬起床
准备要滚去补习的一切
几个小时后搞定了=)
看当天的照片呗;D

照片up up up





补完习后就飞去甲洞Jusco
我们先去超级市场去补货=]
因为家里已经没有粮食给我这只猪吃了xDDDD
之后我们再去欢喜地again :)
去医肚子
看我们点了什么x)






被我偷拍下来了=P
我家老弟逼我婆婆吃烧包子
画面超搞笑的xDDD





上面那两个是婆婆和我家老弟吃的
最后一个是我的♡
哈哈
好吃一级棒~! =目
买单走人之后再逛下街就归家哝:)

照片再来up up up♡ xDDD











skip







今天也是我认识的一位靓女的大日子嗯♡x)



















李慢慢生日快乐啦喂^______^
老一岁了呐~!
祝你越来越靓女嗯♡
阿喵表每次搞Emo了,要笑多点开心点吖xDDD
哈哈=目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