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Roller+The Mines书展♥


27/11
还是跟平时1样死去roller咯喂
那天很早就到了
算是奇迹来的
第1次呆在里面玩将久
原因?
爸妈都不在家所以我和弟可以为所欲为了
hiak hiak~!!! xDDDD



那天很倒霉咯喂>____< 本来是玩到很爽的
给1个死黑人小孩撞到我变将:@
                      \
                      /
                     \
                     /




痛到我妈都不认得吖!!!
擦伤+黑青什么mood都没了呐:'(
干他奶妈的!!!!! o0o

开心的是我roller进步咯=D
滑到比较快了yeah^_____^v
+
认识了几个朋友:)



skip


28/11
被老母拉去The Mines书展
我对书没兴趣啦喂:(
So?
我和弟都闷到发霉了呐
命苦T____T


老娘和姐选好书买了=]终于舍得离开了=D
因为我肚子饿扁了啦=S
没吃到什么东西
所以就去了不懂什么叉叉名的餐厅医肚子
好吃xDDDD






















不错吃啦喂♥:)
吃饱后就返归呐=D



那天1直下雨下不停呃==
到家楼下竟然发生了1件搞笑的事就是?
我们被狗追吖!!!
OMG~!!! 那时的我也慌了
只有老娘很镇定
哈哈xDDDDD
那只狗发狗颠呃@@ 1直以为我们要跟他玩O.o
那时还下着雨的涅yam gong
弄到我差点就想跑:P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