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3天2夜♥



22/11星期一
一大清早就要被逼起床了啦/{^@^}\
去哪里?
槟城wor

没有兴奋的感觉就只有2个字
无聊
哈哈xDDD
很没趣叻:P
准备好后就出发啦=)




时间1直过自己也不懂在车坐了几久咯
做到屁股痛吖=S
惨惨惨~!!!
大概傍晚才到酒店呃yam gong啦=____=

在车上无聊自恋:P























酒店还不错啦:)
和姐挤在1张床睡=S
本来以为是我会把她踢下床的xDDD
结果
她 O.o
弄得我睡不好咯>___<
不懂她发什么神经!!! 1直挤来我这边=.=
弄到我都要跌下床了啦:@
自己那边就将多位@@
无奈咯喂==!!
半夜醒来她竟然睡在我手上
OMG~!!! 还好我手没有麻痹呃=S 要不然唯你试问吖xP
猪到你吖没话说=X




在那边除了吃就是逛街1个字
酒店的食物很丰富蛮好吃的:)
I Like=D
我拿很多但我都有吃完咯^___^v
不像我姐拿到1大堆但是却?
放着摆美wor
Lol 
还说了1句话我想睡觉了叻不想吃了
给他气死吖==!! 她是不是很欠揍?
xDDDD

skip
去到百货公司人潮也不多
靓仔靓女全部死去哪里了啦喂?
xDDDD
还是KL比较好玩咯=)
还好我住在KL
住在KL真幸福♥


去那边也有玩roller x))
我的最爱
但第1次玩到将不爽的咯>___<
鞋子差到==
请我都不去玩吖
浪费钱:@
顶~!!!




回到酒店后都很累了@@
照片up up up






24/111早就准备check out走人咯:)
临走前还要拍拍拍xDDD



我们3个大冬瓜xDDD






3天2夜♥结束咯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