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姐妹的大日子♥:)

将快就到12月了=D
也就代表着姐妹的大日子将近了
明天就是我最爱的姐妹生日啦喂
铛铛~!!!


景韵祝你生日快乐啦喂♥:)
我1定是第1个跟你讲的咯=) 对不?xP



我们很多东西都是相同的=]]
你有什么心事都会告诉我, 当然我也会啦x)
你去了云顶做工真的很米修你叻
之前我们都是每天在一起38xDDD 
现在都很少见面了咯=( 我的日子很孤单涅:'(
但是我们的感情依然不减哦♥


希望你可以快点再找到1个好男生去拍拖呐xDDD
虽然要不抽烟不喝酒的真的很难找啦
但是1定还会有的嘛
加油啦~ 我支持你:)



明天我将会陪你1起庆祝啦=))
放心我不会放你飞机的xDDD

我们的合照♥:)
Up Up Up





















第1张是去年的照片~
丑到死>___< 表看xDDD















去年ponteng表去运动会=X 脚痒跑去rollerxDDDD



















我爱你爱到发塞孔嗄xDDDD
Ji Mui 4ever嗯♥^____^v








期待明天与你的约会吖

看完表太感动嗯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