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逛街记♥

飞上来啦:) 有挂住我某?xDDD

更新12/11
今天是我之前就读的学校结业典礼
本来和姐妹约好一起去学校找姐妹&朋友的
结果临时变动
我们放了很大个飞机呃:P
不好意思呐 sry





之后我是临时决定跟藕家大姐2个死去
Pavilion,Farenheit & S.W♥
看我们是不是很会跑xDDD
没办法跟到他就是这样的呐
我姐可是购物狂来的涅=)



                                                      
                                                              OMG~!!! 我很樣衰呃:(
                                                      過不久我們就到達了啦=D






不过那天我也有收获噢x)
是我姐送给我的呐♥
看照片咯=3



















就是这条牛仔裤咯喂=)
我很喜欢涅 ♥
谢谢我家大姐送给我
这个价钱对我来说真的很贵呃
我爱死你啦喂♥^____^ 么么x))


在更衣室拍的照片:)




























之后又继续逛街咯=]]
我们走到都要关门时间了咯O.o
够力没有?xDDD
haizzz=.=
我就真的是累死了=S
但是我姐還不夠wor
對他只有1句話''習慣就好''








本來是計劃好要去吃SnowFlakex)
怎知道? 
時間不夠用wor >____<
要怪誰?
當然是我姐咯!!! 買東西都要選將久!!!
傷心咯喂:'(
我還沒有吃過的涅T______T
我懂我很Outdate
我不理啦!!!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才甘願=P







不知不覺我們都已經逛到9點了@@
由於我姐還沒有吃過馬桶餐廳
So?
當然是由我帶她去啦=3
金河涅~!!! 我可是熟得不得了吖;D
哈哈xDDDD 
平時看到爆棚吖!!! 那天我們去到幾條毛only咯=.=
我們進到去已經是last call了==!!
吃到不是很爽>____< 因為很像在趕客人將!!!
我頂!!!

我和我姐吃這個=)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是我姐說不好吃wor O.o
我們共暍1杯水HoneyLemon
我喜歡 I Like It
給錢走人=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