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女孩听男孩说过会感觉幸福的话♥:)






1.什么时候想嫁人了就告诉我, 我娶你。

2.你个笨蛋啊, 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后面!

3.我一定要给你幸福, 谁也别想拦 着。

4.听着, 我爱你!

5.现在结婚很便宜, 民政局9块钱搞定, 我请你吧!

6.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 哪能让别人欺负。

7.世界上除了我谁都没资格陪在你身 边。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 她在乎的是 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 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 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你的爱;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 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