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褒戏褒戏♥ x)



我回来啦:) hiak♥~!!!
最近的我还是老样子呐
有想念我某? xDDD
自恋=X




最近也是一样在褒戏咯=)
我还要在等''钟无艳''出嗯
还没有出完吖=____=
等到我劲都长了咯喂xDDD
haizzzz ~ ~ ~ =.=
由于我真的是闷到beh tahan
所以我又跑去追别套戏了=P


铛铛~!!!























































































泡沫之夏

这套戏真的很不错看的啦喂
你们看佐某? =]]

有3大帅哥可以养眼xDDD
我最喜欢的是沈建宏呐♥
刚巧今天是他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啦喂♥ ^___^


如果你们还没有看的就快点去追来看呗
保证你不会后悔的=D
很刺激下的涅
哈哈xDDD



阿娘喂~!!! 我真的是快要傻了咯@____@
很多戏都看到一半呃
我要专心地追完每套戏了啦=3
前几天都是屠妖节
刚好我家这一区sibeh多印度人嗯
每天在那边放烟花
吵到死!!! 1时也会被吓>__< 到其实真的很火下的
小心我报警吖xDDD





前天突然有一个男生跑来告白呃
是有点吓到@@ 但是我真的觉得你有病吗?
我们算认识吗?
了解我吗?
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吗?
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吗?



我看你一点都不了解我吧
这样就可以说喜欢吗?
单看照片样子就说喜欢吗?
我真的觉得很可笑咯:)
这不是喜欢更不是!!!
还好你没说!!! 要不然我真的是会觉得很恶心




我并不相信什么真爱, 诺言只不过是美丽的谎言!!!
我认为每段感情只要有开始的一天, 就会有结束的一天

对我来说我有友情就足够了x)
爱情只会让人伤心, 快乐甜蜜只不过是短暂的, 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单身也蛮不错的:) 陪了我很久吖=)
又快要单身4个月了喂x)



不要告诉我你对我多认真, 多喜欢, 多
说是没有用的, 要会行动证明给我看啦
我男性朋友还蛮搞笑的, 竟然以为我是同性恋的;D
哈哈xDDD
你讲话很可爱咯:) 笑死我呃x)




有一种爱情的东西, 不敢碰!!! ♥

有一种叫爱情的东西不敢碰, 脆弱的心, 再也禁不起波折的感情,
小心的保护自己的心, 为它套上坚硬的外壳, 了解自己, 一旦动了真情,
就会如扑火的飞蛾, 奋不顾身, 最终落得累累伤痕。

有一种叫爱情的东西, 不敢碰, 它是一把双刃剑,

体味甜蜜幸福的同时, 又无情的将你刺痛, 爱的越深, 伤的越重。

有一种叫爱情的东西, 不敢碰, 一碰, 记忆被触动,

往事如画面闪映, 一幕一幕, 心会撕撕裂裂的痛,
牵动眼泪如泻闸的洪水, 恣意奔腾。

有一种叫爱情的东西, 不敢碰, 多少才子佳人苦苦缠绵,

执手相看泪眼, 却无缘今生, 空留永久的遗憾和一生挥之不去的深深哀怨。

有一种叫爱情的东西, 不敢碰, 深爱过后的伤痛, 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失去爱人, 心无所归依的飘零, 又是生命中最不能承受之轻。

有一种叫爱情的东西, 不敢碰, 守住自己的心将爱轻轻放在心底,
可是执着的心, 依然在默默守候, 那曾打开心扉的爱情。




以上都是我的心声嗯♥ :)
copy by F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