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回来啦♥:)


我终于肯死上来更新了啦喂:)
有想念我没有吖xDDD


我已经开了page了叻x)
大家要记得去click like十扑
谢谢大家支持吖;D






星期3那天去上了几个小时的化妆课=]]
给你看下那天的look:P



我&我姐^____^

我们会很酷吗???
我们特地装出来的啦xDDD


你们觉得那天的look怎样吖???
会很恐怖吗?给点意见嗯;D




最近我都忙着在褒戏呐=)
想知道是哪套戏偷走我的心了吗?xDDD














叮咚♥~!!! 答案就是
[钟无艳]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咯喂x) 很精彩=]]
你们得空可以去追吖=D
我要滚下线去褒戏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