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祝我宝贝生日快乐啦喂♥


我终于滚上来更新了啦喂♥:)
本来昨晚已经要上来更新了的
怎知道电脑很卡>___<
弄到我很bek cek吖!!!
就没有心情了~ 抱歉啦xP
                                                                                 

这几天都在考虑着我的部落要开放没有的=.=
没想到竟然有人要看的wor
好吧~ 我等下就放出来给大家来我家吖♥x)


除了部落以外, 我也有考虑着要开专业没有
但是又担心没有人Support我咯喂T____T
你们觉得呢???
给我意见♥:)
因为户口差不多又要满了叻
再加上我真的很懒惰去接受朋友请求了呃:(
原谅我这条懒虫吧xDDD




最近的天气还蛮热的>___< 很多人都开始生病了呐=[
当然也包括我咯T____T
我的抵抗力一向来都是将差的
习惯就好=.=
大家要好好地take care咯:)
现在老天爷终于下雨了啦喂♥=)
Wee♥~!!! 爽x)


星期三那天刚好是10-10-2010
Wow~!!! 真的很巧涅=)
不知不觉已经单身3个月了呐♥:)
在这3个月里我的生活中虽然没有爱情
但是我有宝贝&姐妹们的陪伴就已经很快乐了♥=]]
就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单身万岁啦喂x)
宝贝姐妹们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时常陪伴我的是你们=D
所以我想说:


宝贝们
ILY
IMY
INY

Ji Mui 4ever♥


巧克力宝贝:)



































明天是我家宝贝的大日子:)
宝贝送你个蛋糕=)
喜欢我送你的蛋糕吗?:)













巧克力宝贝祝你生日快乐啦喂^_____^
要每天都开心噢
希望你考试all pass啦=]]


虽然一直没有办法跟你密=(
但是我们以后还有机会的:)
对不?xDDD


要记得我爱你
mwakx)

明天我又死回去金河roller咯喂x)
和我家老公还有姐妹
谁有去吖?:)
如果有看到我记得要叫我噢xDDD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