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电影情人节快乐 ! If you love me... please dont heart me :'(

14/11 星期三


电影情人节快乐 !
 (◡‿◡✿)

If you love me... please dont heart me
:'(

PS: 今天换了新发色, 金毛不见了, 变了红毛
xDDD

今天真的很衰, 竟然不小心从楼梯跌下去
好糗吖 !!!!
被人看到, 扭到脚就算了
最过分的是姐姐竟然不是问我有事没有先, 而是关心自己的电话有没有掉在地上
还要站在一旁哈哈大笑, 真是气死我了 !
 (*´艸`*)

怎么会有你这种姐姐吖?
干 ! 我跌到手腕很痛叻 
:'(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懂你是特别的, 而你却那么笨?
真的好累 ! 继续斗气, 冷战的日子已经有半个月多了
/.\

这维持了快两年的暧昧, 到底该结束吗?
我好无助 !
哭泣不代表脆弱, 它代表你真的在乎 !
我真的好想知道, 在你的世界里, 我到底有多重要 ?!!
(︶︿︶)


你不知道我多要面子多么倔强不会主动, 所以最后我的自尊赢了
我却输了爱情,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胡思乱想


有时候, 就是想大哭一场, 因为心里憋屈 ! 
有时候, 就是想疯癫一下, 因为情绪低落 !
 有时候, 就是想破口大骂, 因为心里不爽 ! 
有时候, 就是想安安静静, 因为真的我累了 !
 :(







--------------------------------------------------





15/11 星期四

今天女佣要回了, 好不舍得吖 !
以后没人帮我弄卷发了, 都要自己做琐碎事了
(・へ・)

搞到我不爽, 你就很开心吗?
= ̄ω ̄=

真讨厌 !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
o(>﹏<)o

我总是害怕, 有一天你会发现, 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
╭(╯^╰)╮


没有受过伤的人, 才会讥笑别人身上的伤痕 !

对 ! 根本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 因为针不是刺在他们身上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