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不论一个人多么的坚强, 内心总有一块柔软的地方 不能触碰 ! :'(

12/11 星期一

如果你开始想念我, 记住了
不是我自己要走的, 是你自己松手的 !
╮(╯_╰)╭

拿自己的热脸贴对方的冷屁股, 还总认为自己还做得不够好
在自己眼里这是爱, 在对方眼里这是烦
在别人眼里这是贱 !

狮子座
你要让狮子座爱上你也是需要一点机会的, 因为狮子座很怕受伤害
有时候会很快的打退堂鼓 ! 
他其实很容易燃起热情, 对人也很天真和相信
可是呢有一些伤害过后, 比如说他谈过一两次恋爱被骗
他其实不是那么容易相信人, 但是当对方表现得非常热情跟天真跟善良的时候
很多狮子座会告诉自己在相信这个人一次, 还有一点呢
他如果真得很爱这个人, 狮子座是爱情动物嘛
他会在心里告诉自己眼见为凭, 他的过去反正我又没看见
他只相信他看到的, 所以别人的话就影响不到一个正在热恋中的狮子座
你讲了等于白讲啦 ! 
如果另外一半从此以后就真的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很多狮子座就可以安安稳稳的保护着他的女人
然后这样活到老 !


最近我们都很爱 skype 谈心到深夜才甘愿睡, 我们总是把话藏在心里
为了尊严, 也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
:')

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 在别人眼里你们就是同性恋 
我们办到了, 哈哈哈 !
xDDD


玩笑里常常藏着我的真心话,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


别等伤了再去安慰, 忽冷忽热谁受得起
别等离开了才知道珍惜, 这世界无法制造后悔药
 别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凑, 碎了的心无法重新愈合
别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对方的好, 有个令人尴尬的词, 叫做 “为时已晚” ! 
╮(╯_╰)╭







----------------------------------------------





13/11 星期二

我的世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的, 不回复就是不回复
不用再发第二次 !
如果说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那么我讨厌你也一样不需要理由
:)

爱恨分明, 我没有必要对一个男生好, 因为你并不是我的谁
╮(╯▽╰)╭

我说话就是这么直接, 从来就不轻易相信别人
心事也不会对每个人都说 

不论一个人多么的坚强, 内心总有一块柔软的地方
不能触碰 !


she'll cry, and get over it...... 
She'll hate you and then love you again...... 
But one day she leave...... and she wont come back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