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呵, 心累到无言以对...... 你让我厌倦了 ! :'D

23/10 星期二

我讨厌对我忽冷忽热的人, 是不是没人陪你了
你才想起我?
\(*`Д´)/

如果我用真心换不来真心, 我也会放弃对你们的用心 !
╮(╯_╰)╭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 感觉对什么都无所谓了 !
╮(╯_╰)╭

呵, 心累到无言以对......
对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厌倦了
:)


有时候, 顺其自然, 你才会知道那些事是否值得拥有 !


一个人要是舍得让你伤心, 就根本不会在乎你是否流泪
所以赶紧收起那卑微的泪水 !
 ╮(╯▽╰)╭


王家卫曾说过, 没有一个男人不在乎女人的外貌 ! 
虽然男人爱将 “容貌总会过期” 挂在嘴边, 但他骗得了女人却骗不了自己 ! 
若他不曾领略过一个女人妆后的惊艳, 怎么可能爱上她平凡的素颜 !

中肯 ! 男人都是看外表的动物
 ╮(╯_╰)╭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謎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





24/10 星期三

如果我不联络你, 你不联络我
是不是总有一天, 我们就变成了陌生人?
:')

对付疲惫, 睡觉, 对付恐惧, 睡觉
对付感冒, 睡觉, 对付饥饿, 睡觉
对付失恋, 睡觉, 一觉治百病, 一觉平天下 !
(~﹃~)~zZ


睡觉是我唯一的解脱, 睡着了, 不悲不气不孤单, 什么都烦恼都没有 ! 
(~﹃~)~zZ


很多话说不出口, 所以学会了逃避 ! 
╮(╯﹏╰)╭


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 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 
:)


如果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 最终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