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想知道, 只是简单的想知道 我在你心里, 到底是什么位置 ! ♥ [´・ω・`]

22/10 星期一

好一句厚脸皮, 哈哈哈 !
:'D

你不会知道你的一句玩笑, 我却认真的难过了
 (*`へ´*)

我想知道, 只是简单的想知道
我在你心里, 到底是什么位置 ! 
 [´・ω・`]


人会因一个小悲伤, 忘记九十九个快乐
也会因一个小快乐, 忘记九十九个悲伤 ! 
 (*^__^*)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对什么都无所谓了 ! 
╮(╯_╰)╭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 每到夜晚总会想到一些人
想起一些事, 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泪 ! 
白天又继续做回那个嘻嘻哈哈爱笑的孩子, 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
最近过得好累好累, 谁能借我肩膀靠一靠, 闹一闹, 哭一哭 ?
:')


习惯的力量真的好大, 当想念一个人成为习惯
当依赖一个人成为习惯, 我们突然会发现自己原来一点也不坚强
那些一个人的时光真的过的好慢 !
你突然就明白了, 为什么爱因斯坦要用恋爱来解释相对论中时间的概念


对付疲惫, 睡觉, 对付恐惧, 睡觉
对付感冒, 睡觉, 对付饥饿, 睡觉
对付失恋, 睡觉, 一觉治百病, 一觉平天下 !

中肯 ! 但最怕就是难过到睡不着觉 
(︶︿︶)









-------------------------------------------------







21/10 星期天

我不是小丑, 没必要讨每个人的欢心 !
我也不是你的爹妈, 别拿你的脾气挑战我的性格 !
你真心对我, 我便真心对你
你若要害我, 总有一天我会把所受的加倍还给你
你千万不要等得太急
(^ν^)

今天的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 很情绪化
很容易就发脾气了 !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