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避免心碎最好的方法, 就是假装自己没有心 ! :')

12/07 星期四

什么是女孩真正的强大?
不是美貌, 不是才华, 也不是装男人
而是在失落, 悲伤, 打击和孤独后能够迅速宁静下来的心
和备受伤害后依旧留存的那一点点温暖 !
真正需要强大的, 不是你的外壳, 而是你的心  
∩__∩



避免心碎最好的方法, 就是假装自己没有心 !
:')






---------------------------------------------------







15/07 星期天

你不要以为我是 Hello Kitty, 其实我是 Lion King
你不要以为你是 Crayon ShinChan, 其实你只是 Mr Bean
不要激到我变 Angry Bird, 你的下场会像 Tom And Jerry
xDDDD


我希望有一个人会懂我, 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



曾经, 为你放弃了所有, 最后你却嫌弃我, 一无所有 !

那次以后, 我不会再做傻瓜 ! 
=)



最討厭買東西的時候那些售貨員一直跟在身邊盯著看, 有同感嗎 ?!!

对 ! 超讨厌的
o(>﹏<)o


每天必听的歌曲, 很好听 ! 钟嘉欣 ♥  O(∩_∩)O

曾想像太好, 歷太多失意, 孤單的滋味, 天知我知 太幸福的事也許要變卦幾次, 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曾失望太多, 就試多一次, 不捨的思念, 不可竭止 最著緊的事已經錯過無限次, 請讓我將心中句子, 認真講你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