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要骗我可以, 但不要让我知道 ! 骗过我就别指望我再相信你 (#‵′)凸

11/07 星期三

最近都睡得不安稳, 一直发恶梦
然后又被惊醒, 唉 !
(︶︿︶)

女生厚着脸皮没有矜持的去找男生并不丢脸, 丢脸的是主动送上门都没人要
哈哈哈 !
xDDD


要骗我可以, 但不要让我知道 !
难道你没听过, 纸是包不住火的吗?
:)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
骗过我就别指望我再相信你
(#‵′)凸

十二星座会果断放弃哪种爱情

獅子座 07/23 ~ 08/22:
不聽話的我不要
與其說獅子座的人都有些大男(女)子主義, 不如說他們的性格裡都有點唯我獨尊 ! 
這個星座的人最喜歡被別人服從, 最討厭親近的人[僭越]他們制定的等級秩序
就更不用說試圖反過來騎在他們頭上的人了 ! 
如果獅子發現戀人的性格太過倔強, 那麼其後果多半是兩[獅]相爭必有一傷
不是你被修理得乖乖聽話, 就是獅子果斷放手 !


我沉默是因为我知道, 吵下去没有结果 ! 
=X


不要因为别人而委屈自己, 有时候大方原谅反而是赢家 ! 
ヾ(@⌒ー⌒@)ノ


如果一个人真的足够在乎你, 那么他总能挤出时间来陪你
没有借口, 谎言, 没有不兑现的诺言 ! 
╮(╯_╰)╭


很有道理的说 ! ♥ 
(ˇˍˇ)


这就是女生
 ╮(╯▽╰)╭

哈哈哈 ! 中肯 
xDDD

一对一 对你来说是一种折磨, 爱情里你贪图的角色太多
闭上一只眼还不够, 最好弄瞎自己的懦弱, 让你继续挥霍
看你像只蜜蜂来去, 身上沾着不同花蜜
爱情对你只是附属品, 附属在你专有的贪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