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别以为我们经常不见面, 感情就淡了 ! 告诉你, 就凭当初咱的交情, 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 ヾ(@⌒ー⌒@)ノ

27/06 星期三


别以为我们经常不见面, 感情就淡了 !
告诉你, 就凭当初咱的交情, 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辈子 
ヾ(@⌒ー⌒@)ノ

一个人爱不爱你, 在不在意你, 你是感觉到的 !
不要骗自己, 不要勉强自己  
O(∩_∩)O


点点Мііуа ВііLollypopbabe LeeEsther LimDouya Muii New,Terrence WanSuiizai Xiiao-yu 

姐妹, 就是你一天骂个八百遍, 却不许别人骂一下的人 !


中肯 ! 
↖(^▽^)↗


深夜党, 或许你们懂得一个人傻傻的, 不知道想什么也睡不着的这种滋味 ! 
o(╯□╰)o


有人伤害你, 你却原谅他 ! 有人背叛你, 你却想挽回 ! 
有人不爱你, 你却讨好他 ! 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
一个人如真心爱你, 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
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 绝不会跟你玩暧昧
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 绝不会胡乱承诺 !
没有哪种爱情, 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的
与其卑微的恋爱, 还不如选择单身
 (◡‿◡✿)


这部微电影不错看哟, 歌曲很特别, 好听 ! 
:D
-----------------------------------------------------------
26/06 星期二
如果你找我的目的就只是要我赞你的比赛, 状态, 照片
或宣传关于你的东西, 那我只好把你删掉 !
︿w︿
难道没人告诉过你, 你很烦吗?
。◕‿◕。
当我们都失去了, 才懂当初爱的有多傻 ! 
╮ (  ̄ ▽  ̄ ) ╭
缤纷彩虹个性蛋糕
很漂亮 ! 
(¯﹃¯)
某网站评选出的“亚洲25大最帅男明星, 有你的菜吗 ?
有 ! 最爱言承迅, 李珉镐, 吴尊  
ヽ(^。^)ノ

周渝民, 金在中, 贺军翔, 炎亚纶, 王力宏, 谢霆峰都很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