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端午节快乐 ! ♥ :]

24/06 星期天


端午节快乐 !
:]

今天下午很迟才出门, 因为要等老豆载我
去到 Low Yat 旺角已经是傍晚四点了, 在那边吃午餐
/.\

罕很久不见的他们, 照片带过




刚好很巧的看到干妹 Reiko, 还有两个宝贝
全部都很久不见的说
:D




我们在那边哈拉一大堆, 然后又合照
吃饱后, 就去走走逛逛
之后就归家去了, 端午节要回家吃晚餐
=)

晚上又到 Kepong Jusco 去买菜, 买食物
归家 !





------------------------------------------------------------------



25/06 星期一

永远不要跟一个傻逼去吵, 因为他们会把你的水平拉得罕他一样低 !
:D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
我常常口是心非, 想拒绝却开不了口
朋友挺多, 但懂我的不懂
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 但绝不是不在乎 !
我不喜欢欠别人, 也不喜欢别人欠我
我很安静, 也可以很疯癫 !
我就是我, 不要觉得我没心没肺
我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  
(っ´▽`)っ

只要一个女生肯放低自己的底线, 做贱自己
不管怎么样的男生都可以勾引到, 完全与样貌无关 
╮(╯◇╰)╭

所谓: 天下没有不吃鱼的猫吖 !
:]


我不相信言语, 只相信行动 ! 
╮(╯_╰)╭


真的是这样呢 
xDDD


近視很麻煩!!!
和我一樣四眼的, 你們覺得呢 ?
(=3=  )

阿哈哈 ! 真的是怎样 
∩__∩


还记得你的第一个偶像吗 ?

第一个偶像是 F4 !  
↖(^▽^)↗


會帶小孩的男人最帥, 贊同嗎 ?
(¯﹃¯  )♥

很帅 ! 奶爸  
(^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