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请别把我当傻瓜, 有些事不是我不知 只是我看在眼里, 埋在心里 ╮(╯_╰)╭

02/07 星期一


不要让未来的你, 讨厌现在的自己 !
我正在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 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
还不如自己强大点
:)

靠 ! 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人吖?
=3=

如果我不认识你, 请不要罕我装熟, 谢谢 !
。◕‿◕。



-------------------------------------------

03/07 星期二

请别把我当傻瓜, 有些事不是我不知
只是我看在眼里, 埋在心里
╮(╯_╰)╭


我害怕你这一秒对我的好, 下一秒会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 !
我并不需要什么轰烈的爱情, 不要欺骗我就好了
╮(╯﹏╰)╭



-------------------------------------------------

04/07 星期三


今天我罕她约会去, 她失恋了不开心
看到这样的你真的很让人心疼, 看到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傻
我们在时代的 sakae shushi 吃午餐, 一边聊心事
之后就到 viva home 去走走逛逛

照片带过




我罕她 
:$


有时候不是难过, 只是不想说 !
:')

睡觉流泪的人, 因为撑得太累
只有在梦里才能放心自己 !
(゜´▽`゜)




---------------------------------------------------------



05/07 星期四

WTF ! 又被面子书 block, 不能按赞了
=3=


她总是爱作弄我, 欺负我, 本来要生气的我都给她搞到我哭笑不得
╮(╯﹏╰)╭


但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 只要腻在一起就肯定变得很疯癫  
(っ´▽`)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