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结束了 355 天的单身生活 ! 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 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 我就是唯一 ! ♥ ヾ(●´ε `● )ゞ

06/07 星期五

靠 ! 家里突然没水来, 那该怎么办?
(⊙o⊙)


无奈吖 !
╮(╯﹏╰)╭



结束了三百五十五天的单身生活 !


我不需要那个人有多完美, 我只需要那个人能让我感觉到
我就是唯一 !  
ヾ(●´ε `● )ゞ

什么叫一个男人完全的属于你?
他把心给了你, 把家给了你, 同时也把钱包给了你 !
什么叫一个女人完全的属于你?
她把心给了你, 把身体给了你, 把嫉妒, 生气, 吃醋各种小情绪都给了你 !

男人把他能扛起的一切给了你, 女人把她心里能装载的一切给了你
这就是爱情 ! ♥ 
╭(╯3╰)╮


狮子给人的印象是安静冷淡, 平常见人不喜欢打招呼
极缺乏安全感, 为了迎合别人, 有时只好装得很傻很搞怪 ! 
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安静地呆到一个角落
固执却执迷不悟, 生性懒惰不得不学做点菜
不擅沟通, 很少笑, 笑点高, 对很多东西都不在乎
又在乎很多东西, 沉默, 我是狮子座, 我就是这样 !
狮子座总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气的固执, 即使是错, 下次还是固执

狮子座决定要做的事, 就会坚持到底, 只要想做就会把它做到最好
狮子座很开朗, 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故意隐藏自己, 只是想让自己显的更独立更坚强
狮子座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 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如果你也是狮子座, 记得一定要幸福 !
狮子座的人对爱情非常有责任感一旦爱定某个人, 会非常认真付出
一旦决定的方向, 不容易改变
由此深情付出, 不难想象失恋后的狮子承受的这种情伤到底有多伤
在分手之后的日子, 不管是一个月, 一年, 还是十年, 甚至一生
每每想起自己曾经真诚深刻的付出, 要强的狮子还是会在夜半里暗自神伤, 落泪 !
狮子座总说自己不孤单, 其实很寂寞

对陌生人冷冷的, 熟悉后就嘻嘻哈哈
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 不擅表达不爱发短信不爱打电话
对特别的人会例外, 总表现的很坚强
其实很软弱 , 很没安全感, 真的超级没有安全感
自尊重于生命, 分明很生气却还要摆出一副冷酷的表情 !
请不要伤害狮子座, 他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坚强

他们外表坚强, 内心脆弱, 孤傲是用来保护自己的
请不要伤害狮子座, 如果你不能实现, 就不要对他们下承诺
请不要对他们说那些类似于我爱你的鬼话, 一次两次也就好了
总说这句话就变了味道, 知道么,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 , 而是在一起 !


我希望我唯一的烦恼是, 钞票太多整理不完 ! 
↖(^ω^)↗




--------------------------------------------




07/07 星期天



罕她们到 Low Yat 的 Sushi Zamai 吃晚餐, 之后就到骆驼家去他生日会 !
:)

照片带过


生日快乐嗯 !
=)


晚上他就陪我搭火车归家去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