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罕老姐闲逛 ♥ O(∩_∩)O

27/05 星期天


机会给多了, 也会有腻的时候 
@( ̄- ̄)@

别在你无聊的时候才想起我, 这样只会显得我多余 !
:]


今天罕老姐到时代去闲逛, 她扫了几件衣服
而我只买了一件外套, 大爱呐 !


我不喜欢吵架, 我生气不想说话, 或者是不出声
或者是玩消失, 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回答
或者是干脆不上线不开机不回短信不接电话 !
我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 但绝不是不在乎
可是, 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 我只会确定, 你果然不喜欢我
 ╮(╯_╰)╭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
心情好坏, 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真正的感情就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 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是付出, 而不是只想获得 !  
╮(╯◇╰)╭


明白為什麼大人不讓我们那么早談戀愛吗 ?
那是因為他們知道我們這個年齡不該承受這些傷, 爸媽, 我愛你  
=')

体会过那种伤痛后, 才知道父母极力反对的原因, 但至少我成长了
 :)


[給獅子座的第2封信]
獅子們總是心軟, 即使是面對著那個一次又一次傷害自己的人 !
獅子很固執, 但是面對著一個很在乎的人固執的性格卻消失了
獅子很傻很天真成天以為開懷大笑就可以忘記內心深處的疼痛 !
獅子總是這樣, 總會去安慰傷痕累累的同伴
而自己的傷口卻只能由自己來治愈, 他們真的很笨
s( ̄へ ̄)z


T___T 真的好討厭姨媽

这就是女生的困扰 ! 
(╯^╰)╮


台湾hello kitty航班,你想去试试吗 ?

真的好想去搭哦 !
 /(ㄒoㄒ)/


以后就这样劝喜欢发游戏邀请给你的朋友好了 !

真的很烦 ! 别再发游戏请求给我了, 我不玩游戏的 
\(*`Д´)/












26/05 星期六



原本今天有出街的说, 结果睡迟了就算了 !
/.\

晚上就罕家人到 Sri Hatamas 去吃晚餐, 我们到 Pasta Zamai 去吃意大利面
超好吃的 !

照片带过










突然很想念去世了五年多的她, 大家还记得她吗?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你那么好人竟然那么的不幸
现在还是会为你哭

许玮伦,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丽的天使
你永远都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