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鄙视那些自动送上门的女生 ! @( ̄- ̄)@

25/05 星期五


真的很看不起那些自动送上门的女生, 一点矜持都没有
@( ̄- ̄)@

真的那么缺爱吗?真让人恶心, 吐 !
(╯﹏╰)b


我还是比较喜欢今天这个节日, 5.25 , 我爱我嘛, 没人爱滴孩子, 自己爱自己 !

我爱我 ! 萧亚轩
 xDDD


人一大, 遇到喜欢的人, 第一感觉是害怕, 也许是单身久了 !

单身久了, 对恋爱也陌生了 
/.\


不要去欺骗你的爱人 ! 
记得, 若你没有骗他一辈子的把握, 那么便对他说实话
当谎言一再被揭穿的时候, 有可能一切都结束了
 @( ̄- ̄)@


1. 如果你讨厌我就把我删除
2. 如果你曾经喜欢过我, 私信留一个省略号, 我不会说出去
3. 如果你现在喜欢我, 私信留一个叹号, 我会开始留意你
4. 如果分开许久的今天你依然喜欢我, 私信留一个问号, 我会答复你
5. 如果你觉得我们已经走到尽头, 私信留一个句号, 我从此不再留意你 !

来玩玩吧 ! 
╮(╯◇╰)╭


无论你多么讨厌你的学校, 当你离开久了, 你还是会想念它 
=“)

的确会怀念以前在学校罕朋友们疯狂玩闹的日子 !  
︿w︿


A____A 這樣的包子, 好像比較好吃
在馬來西亞真的有哦~

点点Мііуа ВііLollypopbabe LeeDouya Muii New
Jom ! 我们一起去怡保吃 hello kitty 的包子, 好可爱哟 !  
(^ν^)


這樣的飛機才爽嘛 
A___A

有的搭这种飞机就好噜 ♥ 
↖(^▽^)↗


真是有够脑残 
(#‵′)凸

她很想红就让她红吧 ! 
:)












24/05 星期四


今天下午就被迫要爬起床滚去尊孔接老太公, 结果我还是迟到了 !
 真的好倒霉吖, 搭到去火车站竟然因为修路而我找不到路上去
走了好远的路,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远 
妈的 ! bek cek 死我

没办法之下就搭德士到 LRT 站, 心痛吖
两点才到尊孔, 她已经在下面等我了
哈哈哈 ! 吓我一跳
xDDD

然后我们两个就去 KFC 医肚子, 聊了一大堆
话题多到没完没了, 谁人不知道她很吵的

她很坏, 不让我去买 Chat Time
:(

然后就搭 LRT 到她家去, 刚好巧遇了好久不见的同学
她变了很多, 当然我也一样
我们聊了一下就走了, 我们一定要出来约个会吖 !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突然好怀念曾经在学校的日子, 只是初中时期而已
高中时期我真的一点都不怀念, 想到那班可恶的男生就讨厌 !
以前就有衰, 就对我几衰
现在看到我竟然主动来罕我打招呼?
呵, 扮什么吖?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辈子只给过你们这几个傻海叫猪扒的 !
从来没有男生敢这样跟我说话, 我又怎么会忘得了吖?
哈哈哈 !
=)

然后就到她家去哈拉, 我上网, 她睡觉
 时间过得很快, 之后她老妈叫我罕他们一起出去吃了晚餐再走
九点钟, 我就搭 LRT 归家去
又突然的遇到了朋友, 今天走什么运吖?



十二星座感情修复能力

第七名: 狮子座
看到奔放表演慾望強烈的獅子, 你很難想像其實他們內心非常柔和
為所愛的人可以作出一切嗎?
是的, 這就是獅子, 儘管需要榮譽和掌聲
但是為了真感情, 湯蹈火也是在所不惜的
他們即使在愛情上也擁有著英雄般的氣概 !
所以獅子的感情付出了就是真的, 就是掏心掏肺
儘管火象星座樂觀積極, 但是對感情, 獅子們不是那麼容易走出來的 ! 
他們對感情有依戀, 常懷念, 所以在段失敗的感情後, 他們往往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療傷 !

在失败的感情上, 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才可以康复 !
 s( ̄へ ̄)z


這年頭不抽煙的人真難找, 不抽煙的自覺轉發 !!!
我第一個轉發~~~xDD

我 ! 最讨厌那些抽烟的人, 臭死了 
o(>﹏<)o


点点Мііуа ВііLollypopbabe LeeEsther Lim

如果你们在我面前跌到, 我真的会这样, 阿哈哈 ! 
xDDD


心情不好 ! 
s( ̄へ ̄)z

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不喜欢被打扰, 少来烦我, 我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 ̄- ̄)@

PS: 别来惹我, 小心我瞪你嗯 
xDDD

希望我的预感不是真的, 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
╮(╯﹏╰)╭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分手了, 如果是的话我真的会很心凉噜 !
 [偷笑] 
所以说别得罪狮子座哟, 他们可是很记仇的呢 
[阴险] 
我就是不爽你, 怎么样?
这么多前度之中就唯独你一个让我讨厌, 谁叫你丢我面子, 践踏我的自尊
你根本没有资格侮辱藕
 [鄙视] 
藕不奢望些什么, 只希望你女友一个不如一个 !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