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罕很久不见的宝贝 / 老友们见面 & 白色情人节快乐 ! ♥ ヾ(●´ε `● )ゞ

14/03 星期三


今天我罕很多很久不见的宝贝还有老友们见面了, 很兴奋 !
真的很想念你们嗯, 虽然你们都是小弟弟
阿哈哈 !
xDDDD

我先罕宝贝豆芽逛街, 我们一直在时代乱走乱逛, 边谈心事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遇到同一班男生, 而且还是连续很多次了
是真的很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其中一个男生竟然对着我们说:
缘分的东西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

我笑了, 真的憋不住, 通常我都不会理的
但他真的很搞笑


然后因为他的朋友被放飞机所以就跟我们一起了, 怎知道一见面就告诉我昨天加了我面子书
炸到 !

照片带过


罕佩佩


罕宝贝豆芽

之后我们就去金河的马桶餐厅吃午餐, 哈拉的聊很多
吃饱买单后宝贝Novel 就来找我了, 然后我也去密了在那边做工的干弟 Xiao Ken

我不去找他的话, 他会斩我
xDDD

之后我们就从金河滚到飞轮海还有 Pavillion 去, 四个地方都给我们走完
╮(╯﹏╰)╭

照片带过


罕宝贝 Novel

傍晚时分他们都回了, 只剩下我和她两个
陪她去时代的欢喜地医肚子, 怎知道她跟我喝汤
给她气死呃

之后很久不见的老友来了, 我们一起又滚回去金河的咯乐场找他们
闹了一下下, 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有些赶时间回家去了

然后又飞去 Pavillion 的旺角陪朋友医肚子, 他请我喝水
谢谢你 !
O(∩_∩)O


然后用宝贝的 I-Pad 来上下网, 谈很多心事
八点多我们又买单走人了, 之后就各自归家
我和朋友就回到家附近的麻麻档喝茶, 等老豆打完球载我
原本他又要请我吃的, 但是来不及了啦
那边效率很慢, 老豆来着了, 他很没有耐心的
>O<

就请我喝水算了, 今天谢谢你哟 !
虽然是男生, 但是我们熟到有聊心事的

自恋照, 献丑了
/.\





出了一整天, 累到我全身腰酸背痛嗯 !
o(>﹏<)o

连晚餐都还没吃, 真的要饿晕了
 /(ㄒoㄒ)/

但还是坚持硬要褒完两套港剧先才甘愿, 没办法我中毒了
xDDD


期待大结局吖 !


OMG ! 我真的接受唔到我的林峰变了老婆婆咯, 吴卓羲也变丑了
阿哈哈 ! 
xDDD

最后,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





不管你有多开心, 总有一个人的名字会让你马上失去笑容 !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 只有自己才知道活的有多累 !  

╮(╯_╰)╭


睡不着觉时就会这副傻样, 然后开始胡思乱想 ! 

我每晚都是这样 ! 
╮(╯﹏╰)╭


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要这样的生活着, 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
所以也就这样了, 连拒绝和反抗都没有就接受了 !
每天回到家里, 躺在床上, 莫名的空虚蔓延开来

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嘶吼着, 我不快乐,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
带着疲惫入睡, 第二天起来生活还是如此, 如此反复着 

/(ㄒoㄒ)/ 


我每天都要忍受2件痛苦的事 
(╯﹏╰)

1: 晚上睡不着 !
2: 早上起不来 ! 



别再用我的过去来评价我了, 我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 
(◡‿◡✿) 


有时候, 你等的不是事情, 机会, 或是谁, 你等的是时间 !
等时间, 让自己忘记, 等时间, 让自己改变, 放弃便是得到

forget-it=for-get-it 
╮(╯_╰)╭ 







谁说是处女的就不温柔哒 ?!! 这是谁规定的道理吖 ?!! 
妈的 ! 你将喜欢被人上过了的女生, 干嘛不去 ''鸡兜'' 找女友就算了?
:)

那边有很多叻, 贱男 !!! 
(#‵′)凸


老太公, 如果想到他不开心的话就想我好了
因为这样你才会开心, 阿哈哈 !

别说你自己失败, 如果要比的话, 我不是更失败吗?
至少你的这段感情中没有出现任何的第三者, 而我的呢?
呵, 罕人暧昧就算了, 还要连信任的姐妹都出卖背叛我
还有那些罕他搞暧昧的呢?全部是什么货色吖?
我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但失败没有关系
至少我们还有成功的友谊吖 

我还记得这些往事, 并不是我还没放下
只是忘不了 !
这个贱男早就已经没有任何让我为他伤心的资格了
他只是我不要了的垃圾,  早就不知道把他丢放到哪里去了
=3=


我真的西北讨厌伤害你的他, 可以去揍他吗?

我怕我会忍不住

不要每次都不听我劝, 你再将单纯我真的会巴醒你 !
>O<


我真的很替你感到不值, 就像你上次比我还讨厌那个贱男一样吖
=)


对 ! 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所以我对你也没有吖

我爱你 !

记住我说的:
对付那些伤害你的人, 惩罚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
让自己活得精彩, 活得漂亮
然后脱胎换骨的在他面前出现 !
老公, 我很期待你重新起飞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