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我不怕再试1次, 我只怕再为同样的原因受伤 !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人, 感情也只贪个安稳 ! (っ´▽`)っ

11/03 星期天


哪里都没去, 呆在家宅了几天
晚上才罕家人去吃晚餐 !
在一个很特别的餐厅吃泰国餐, 也蛮不错吃的
风景也很优美, 不错 !
。◕‿◕。

照片带过


看到那个火鸡吗?
那个是我最喜欢吃的, 由于我不吃辣的关系
所以我大爱吃那个鸡还有我吃的黄梨炒饭 !







最近的我都不是很开心, 包括身边的姐妹 !
唉 ! 做人真烦, 感情事更是烦烦烦 !
╭(╯^╰)╮

狮子座其实是很让人心疼的星座, 狮子座是很脆弱
很纤细, 很敏感的 !
狮子很天真认为一切本来就应该这么好, 所以好多事在狮子的眼里接受不了
但是狮子总以强势的方式来掩饰自己的弱点, 其实狮子是什么都在乎的一种人
也是很容易受伤的 !
你以为狮子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其实狮子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也是会偷偷地掉泪的, 孤傲的狮子难以爱上一个人
爱不起是怕受伤害 ! 
善良的狮子难以彻底恨一个人, 恨不起是用情之真
狮子的爱恨, 都是致命的
狮子对爱情忠贞不二, 认定一个人就是一生 ! 
一旦爱上很难轻易放弃, 相信狮子的真爱只有一次
若被误伤, 狮子也会相信对方是有苦衷的, 狮子真是傻到家了 ! 
有时侯狮子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仿佛被世界抛弃
有时候明明身边很多朋友, 却依然觉得孤单
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 看到熟悉的背影, 突然就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 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有时候夜深人静时, 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
有时候狮子突然找不到自己, 把自己丢了 ! 

很准有没有?最近的我经常都这样 ! 
/(ㄒoㄒ)/ 

人的烦恼就十二个字:
放不下, 想不开, 看不透, 忘不了 !


老太公, 我知道你分手后会很难过, 但这一切会过去的 !
你最好是真的没事, 记得不要逞强就好, 知道吗?
当你需要依靠的时候, 你还会有我 !
在我面前不需要扮演坚强的角色, 不是只有你可以保护我
我也可以保护你的 
之前不支持你是因为我不想你受到伤害, 只要你还爱就一定很容易被伤害 !
我真的很害怕你会像我上一段感情将, 被人在心上捅了一刀又一刀
同时又被爱情罕最信任的姐妹出卖,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 !
不想要你走我的后路, 不想看到你像我一样崩溃
所以才一直劝你, 只要对你好的, 我都会支持 !
=)

虽然放下了, 但心里的阴影还是会有的
我不想你跟我一样 !
别让我们替你担心了, 看到你这样我们都会心疼的

黄点点,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
最好的恋情是, 你可以彻底的做自己
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
虽然很难找到对的人, 但总会有的
做回原本的那个你吧, 爱你



亲爱的你们, 我很想念你们, 知道不知道?
差不多半个月多没见了啦
:'(




我不怕再试一次, 我只怕再为同样的原因受伤 !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人, 感情也只贪个安稳 !
(っ´▽`)っ 

也许某一天, 你我擦肩而过, 我会停下脚步
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  
:)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 一定很深的爱过 !
看起来好象百毒不侵, 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 


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 是学会狠心, 学会独立
学会微笑, 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 
(*^__^*) 


最怕在用了心之后, 得到的是背叛 !  


适当的放弃, 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 
(◡‿◡✿) 


你以为不可失去的人, 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你流干了眼泪, 自有另一个人逗你欢笑
你伤心欲绝, 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 根本不值得你为之伤心 !
今天回首, 何尝不是一个喜剧?
情尽时, 自有另一番新境界, 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 


没人会真正因为一段过往而永远无法释怀, 人都有自愈能力 !
心灵的伤口如同肌肤的伤口, 没有什么特效药
需要时间慢慢复原, 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
伤口处理不当, 又怎么能完好如初呢?
放过自己, 翻过成长日记中这沉重的一页
过几年你再读, 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 

在尝试努力忘掉曾经很深的伤口 ! 
=') 


我们一生当中, 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
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 让你痛得最深
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 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 !
因为陌生, 所以勇敢, 因为距离, 所以美丽 !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笑得最灿烂, 痛得最彻底, 但现在没了 ! 
:) 


爱情就是这样, 明明知道会受伤, 却还是心甘情愿的喜欢 ! 
╮(╯_╰)╭ 


有时候, 我不是不理你, 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
有时候, 真的好想跟你讲话, 但又很怕你嫌我烦 !
有时候, 我真想你能懂我, 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
有时候, 总有种想哭的冲动, 却不知道为什么 !
有时候, 只是想有个人抱紧我不放手, 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
有时候, 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 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 


如果有一个人因为爱你, 收起他的顽固脾气
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 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过马路时下意识的拉著你的手, 吵架时依然不忍心让你伤心
 即使错在於你, 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 请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
这个人, 错过了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要让爱情简单, 最好就是精选适合自己的对象
一个真正值得去爱, 也懂得回爱的人, 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 !
两人之间平时不需要猜测心意, 不用担心行踪
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 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
两人之间, 有一点牵挂, 却不会纠缠, 两人之间, 有一点想念, 却不会伤心 
O(∩_∩)O 

我在等待着对的人 !   


吵架了, 他幾天沒打電話來, 我都消氣了, 他還沒?
他不愛我了嗎?不打算再找我了嗎?
這時, 他終於打來了, 本來想低聲下氣跟他說幾句溫柔話
可話到嘴邊卻改成了: " 找我什麼事?捨得打來了嗎?" 
這就是女人吧?——张小娴 

对 ! 女人就是这样 
xDDD 


狗狗不是你的一生, 你卻是它的一輩子 !  



 干 ! 被该死的蚊子叮到睡不着觉, 搞到我整个脚还有劲项又红又肿, 痒死了 
我的妈丫, 很难受吖 ! 
=(



一切是假的孤獨是真的, 人都會走的愛永遠有曲折 !
一切是假的孤獨是真的, 傷都會好的痛永遠被記得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人都是善变的动物, 彻底地失望 !!!
 [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