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你对我最后的承诺: 你若不离, 我就不弃~! ♡

30/05 星期二




很快的就结束了五月份了
=]

这几天的你都对我不错好的哟~!

感觉之前的你回来了<3

但是会维持到长久吗?

我不敢去奢望
=(

因为

不会有期望, 就不会有失望~!

在回一起的第一天

你对我说:

还很爱我, 忘不了我

给你一次机会

若我不离, 你就不弃~!

这是你对我最后的承诺<3


我可以相信你对我的承诺吗?

我选择尝试去相信你

因为你说你在想要怎样更爱我~!

=3

说真的

我西北感动呐

你一时的确会说出让我惊讶的话

我也会被Lam到的呐<3


你不允许我

熬夜很迟才睡觉

挨饿不吃东西

学习玩抽烟


那我也不准你再说应酬朋友而去抽烟

而且还是便宜烟~!

你不是不抽便宜烟的吗?

抽这种烟会更快把身体搞垮吖

笨蛋~!

我生气你不懂得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

结果我就说你抽, 那我也可以抽

你竟然大声的对我说

不可以!

为什么?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你还是没变, 还是那么霸道

我不管你, 坚持说你可以, 我也可以

你竟然还要威胁我说:

烟罕我选一个!

你抢了我的对白

这个问题是我问回你才对吖

结果你的答案是

我 !

你答应了我会慢慢地把烟戒掉

因为我不喜欢

又被Lam到一下<3

希望你会说到做到噜~!

=D


我们总是喜欢斗嘴很像小孩子似的

但是却吵到很开心

你总是喜欢让着我, 怕我不理你, 生气你

你从来不会对我大小声, 不会骂我

除了我不听你话

但是我都不会生气哟

因为我懂这些都是你在乎我, 关心我

我都收在心里了~!

有时候还会对我撒娇

我知道你想要我哄你, 疼你罢了

你对我的态度, 总是与众不同的

这些我都感觉得出来~!

我只是单纯的分享出来

你这个傻佬竟然跑来留言说: 

我吖我吖?

你少臭美了, 慢慢等呐

xDDD

不是你, 是谁介?
笨蛋~! 
=P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沒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好的人数不清, 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 :)


但原谅我一时真的会胡思乱想~!

我真的很在乎你每一天对我的态度

我希望你每天都这么好

可以不?

=[




skip




----------------------------------------



晚上突然被干弟约出去喝茶

反正好久不见了就滚出去了

嘻嘻

x)

还有罕靓女番薯


我还去了她家呢

她家真的西北乱的说

哈哈~!

=S

原来还有人的家比我家还乱的涅

xDDDD

今晚我真的很晚才回到家呢

12点准准才滚回家

其实他们还没有散场的哝

T___________T

衰佬一知道我有出去, 就很大声的问我去哪里了?

跟谁 ?!

干嘛那么大声介?

你自己没有问我的嘛

还有你迟回信

所以不是我的错

=P

我一整天都没吃到什么东西

结果回到家就拼命吃

很像饿鬼似的~!


你竟然还不断的线了几封信息, 长气吖你

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你的关心

:]

你吩咐我吃饱了, 休息下再睡
要我早点睡~!
要我睡前信息你
还要逼我叫你老公
:$

这都是我们之前的习惯, 原来你一切都记得

从来没忘记过我们的回忆~! <3


今晚的你对我特别体贴, 温柔, 关心

我喜欢这样贴心的你

还褒了一下的电话粥<3

^____________^





skip




-----------------------------------------

01/06 星期三


任何真心话, 藕都愿意用心去听

对藕真心的人, 藕会双倍回报~!

陷害藕的人, 藕也会双倍奉还 !!!

别侮辱藕的人格, 有的就是脾气~! 

♥ :)


请你不要再做随便的女人 
因为随便的前提是: 下贱!!! (#‵′)凸

平常心看平常事, 诚信待每个人

没有心眼, 没有阴谋, 我会对这样的朋友深交~! 

♥ :D

女孩, 如果一个男生他随意就喜欢上妳,

那么他以后也会很快就喜欢上别人的
 
爱情晚点来就不会走得太早

我们并不需要靠失恋来成熟~! 

♥ C:



我只会珍惜真心对我好的姐妹罕朋友

虚伪, 做作, 假惺惺的给我滚 !!!

我不需要这种人渣来做我的朋友

因为你没资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