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累垮了~! 囧 /.\



這個月, 我已經開始上課了吶
說真的, 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那麼得空了
我真的累垮了~!

忙到時間都不夠用呃
上網罕朋友喝茶的時間都減少去了
更何況是睡覺時間
之前的我是夜鬼, 現在的我很早就滾去睡覺了
常都在釣魚吖
真的西北辛苦
>_________________<



別小看這些紙張吖
全部都是TMD難畫的呃~!
弄到我要發顛去
:@

他娘的~! 老師還要給一大堆功課做
上課都已經夠累了涅 
你有病嗎?!
o0o

真的很想放棄讀的衝動
但是已經交了很多學費了吶
救命~!
有誰可以救救我吖?
誰可以幫我做功課?
我會非常感謝你
愛死你的吶
xDDDDD

現在的我就是在趕着做功課中
或許今天真的又要熬夜了吶
可能又會被臭人罵我不早睡了
我不想的嘛~!
我也想睡覺的涅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skip


--------------------------------



曾經的我們分開了
/
\
/
\
分開了第111天
/
\
/
\


現在的我們又在回一起了<3

我們還會分開嗎?
我不知道~!
/.\


你真的是還有喜歡我嗎?
你的回答是:

你還很愛我, 忘不了我

你的回答, 我真的還能相信嗎?
我們會幸福嗎?
我們還能回到像過去那麼幸福, 甜蜜的日子嗎?

說真的, 我不知道~!
=[


如果你真的忘不了我, 那為甚麼你還可以喜歡上別人?
還罕她一起了一段時間?
雖然不是很久~!
然後又突然的罕她分手了
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我真的搞不清楚
>________<

我要的只是一個清楚的交代~!


安全感


那樣我就真的滿足了<3
:)

其實你不懂
只要你說出簡單一句讓我感到心安的話
那就足夠了

那麼簡單的事就不能嗎?


我承認, 我真的很愛亂想
抱歉~!
但那就是我, 總愛想有的沒的
只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我感到很不安~!
你明白嗎?
:'(


昨天一直質問你
對不起~!
如果讓你感到煩
討厭的話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這些都只因為我在乎
我介意這些事

原以為我們會因這吵架又分開
結果並沒有~!

你也沒有責罵我
謝謝你<3
=')


我答應了你, 不再去學習怎麼抽, 就是不會
請你相信我會辦得到的~!
因為我真的沒有上癮吶
=D

我知道只要我一碰, 就會被你罵到臭頭
我知道你在乎我
關心我
這些我都知道~!
=3

但我也希望你把它給戒了吧~!
雖然我知道真的很難
但是只要你有心要戒, 就一定可以做到的
慢慢來, 沒關係
只要你有心要戒就好了~!
x)

回到過去甜蜜的日子, 我們真的能嗎?
以後的事, 我也無法預料得到~!
你是我的幸福嗎?

我不知道~!
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________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