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简单的一天♡

24/04 星期天

今天也是像往常一样滚去补习
无聊透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但还是要死去补, 唉~!

当天的Look =]


昨天滚去roller, 导致我的腿看起来又粗了
讨厌~!
>________________<


补完习后, 就罕家人到甲洞的Tesco吃晚餐去
因为我们没有去过, 就去走走看哝 =3


照片带过呗 x)











填饱肚子后, 就走走逛逛
之后就归家 ;D



skip


---------------------------------


25/04 星期一




今天一早老公呗就打来把我给吵醒了呐
=S

她要我滚去她家去找她
反正我闲来无事又没有电话给我们褒电话粥
:(

但是我们又有好多心事要聊
=[

所以我就La La Lam飞去准备
顺便可以坐我姐的顺风车去
哈哈
xDDDDD

不用自己走路搭巴士去
^__________^v

我们的话题真的多到聊不完嗯
干脆搬来一起住算了呗~!
比较省电话费吖
哈哈
=P



PS:
样子回到家真的是严重憔悴呃
>____________<

请忽略我的丑样~!


简简单单的过一天,但却过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