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罕我家老公约会去♡

23/04 星期六

今天我大概下午就爬起床了, 准备好滚去金河
陪我家老公点点咯乐去 ♥ ;D



PS: 她用我手机拍的xDDD

蛮久没有见到她了呐
我知道你米修我, 其实我也是哟~! =D

还以为你会比我早到的说
结果?

早到的竟然是我~!

很无奈的, 我就先滚去时代找也是很久不见的姐妹 =]
哈啦, 打发时间


哈啦了不久, 老公就打来了
之后我就走人又滚回金河咯乐去
蛮久没去那了可以说是
重返江湖吖~!
哈哈xDDDD

没打算会玩到颠, 因为是陪我爱人咯乐罢了=3
所以都是慢慢的走
真的好久没有这样慢慢的滑轮了
因为没有快感, 不刺激
所以跌倒指数当然是
嘻嘻 ^_______^v



skip




她要罕我合照

照片带过呗






OMG~! 
拍到我西北样衰呃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她很美啦喂~! ♥ =)

我们很难合照呐, 因为老公她很高
=S



------------------------------------------------------------------------------------------------------



途中收到老公小呗的信息, 知道她很不开心
因为某某人的错咯~!!!

如果不是真的爱, 就别来打扰人家幸福的生活~!!!
花心男, Fuck Oof !!! 
o0o


我明白你的感受, 那种就很像之前的我
真的彻底的崩溃 /.\
我明白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反正我早回家, 就去陪下你喝茶去哝
顺便可以聊下心事吖:)


因为你跟他信息, 才让我发现到他的假装
哈哈
真的很好笑呐xDDDD
他可以把话转到西北快
我已经看得出他对我的感觉了呐<3

但是我还是很缺乏安全感, 因为毕竟他都没有告诉过我
也没有亲口承认~!
所以我还是会不安=[
你明白不?

我只能说我不能再一直这样傻傻的等下去了~!!!
我是人, 我会累的
畢竟我是女生, 不能一直都是我在主動吧
我沒有將厚的臉皮
抱歉~! :(

已经给了一个期限, 如果过了就真的是会逼自己放手了~! /.\
爱过了, 痛过了, 伤过了
我对他的感觉, 关心, 他也应该是知道的吧~! O.o
到最后結局還是一樣我也无话可说了=X
畢竟這就是他想要的結果吧
我會成全他的~! =')


PS: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我的媽丫~!
真的嚴重超級深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