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感情其實真的輸不起~!♡


24/02 星期四

我想說感情其實真的輸不起~!



有时, 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人生最遗憾的, 莫过于, 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 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和爱的人吵架, 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听悲伤的歌, 看幸福的戏~! 

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等待也许并不容易, 伤害却轻而易举~! 

藕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性, 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

等待你的关心, 等到藕关上了心~!

我還在期待什麼?=')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和我玩爱情游戏, 因为游戏终究是要结束的, 而我已经厌烦了游戏~!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给我关心, 哪怕是一句问候的话都不要有~!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轻易说, 我想你, 或是我在乎你类似的话, 因为我真的会当真, 而当你厌倦

的时候, 也许我还期待着你会说, 我爱你~!


喜欢, 对你而言, 说出喜欢很简单, 但对我来说并不是, 也许你只是一时寂寞孤独罢了, 等到你找

到别的寄托, 我就变成多余的了, 也许我们的距离只能走到朋友, 男女之间并不是一定要成为男

女朋友的, 有时候朋友比情人来的更好~!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给我留下任何关于我们的记忆, 我会记住该记的、遗忘该忘的, 回忆最伤

人的两个字, 因为它代表再也回不去~!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对藕说重新开始, 因为藕一旦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就很难适应没有你的日

子, 好不容易做到了, 请别再来动摇藕~!

如果不是真心, 请不要再来伤害我, 抑或靠近我, 请不要让我觉得, 你真的只是单纯的喜欢我, 证

明你漂亮的方式有很多, 并不需要以伤害我欺骗我的感情为条件~!

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踏入藕的心, 因为藕是真的很在乎你, 而你是不会知道珍惜的, 其实没有合

不合适, 只有珍不珍惜, 也许, 对你而言, 这只不过是你生命里的小小插曲, 你可以很快的忘记, 但

是另外一个人却深深的将你记住了~!

因为一旦爱上就戒不掉了, 要知道人是很愚蠢的, 也许你不是有意的, 但很不幸的是

你已经在不经意间, 走入了他的心里, 你让他沉沦, 之后你却冷冷淡淡的抽身, 对他而言很不公

平, 因为感情不像闹钟, 说停就能停的~!


也许是他多想了, 也许你真的是真心的, 也许是因为他不再相信爱情了, 眼泪告诉藕, 心很痛, 他

不是冷血动物, 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 除非失忆, 否则很难遗忘~!

过去, 现在, 甚至将来, FOREVER, 时间真的会淡化一切吗?!!


他已不再是当初那个不懂事的爱着你的人, 关于爱情的想象也不再虚幻, 他也不奢求那个人能给

怎样的开心, 他要的只是单纯的爱情, 不带任何游戏性, 而单一的彼此喜欢, 没有那么多的轻浮, 

没有那么多的随意, 更没有欺骗, 只是单纯的两颗寂寞的心能互相温暖~!

所以如果不是真心, 请别再靠近我, 我受不起这伤~!



亲爱的, 爱情游戏, 藕真的玩不起, 你知道吗?

亲爱的, 爱情藕不会演~!


每次都在靜靜地在想你






不是不愛了, 是不能再愛了~!
機會給了, 是你不懂得珍惜, 那唯有放棄~!
回到從前的生活~!

還會有復合的可能嗎?
我不知道~!   =')





















把你給忘了
每天都在努力地把你戒掉
我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
但現在的我真的需要休息
愛了----> 傷了---> 累了
暫時不想再碰愛情了我真的需要時間復原
我相信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請不要再對我說愛~!
單身萬歲~!


最後請記得我曾經愛過你



















最近的心情都不好, 起伏不定, 脾氣也暴躁了點~!
如有得罪請原諒
謝謝:)

這期間都不會更新了, 這篇就是我最近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