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生活篇♡

22/02 星期二

最近我都是在褒戲吶
我深深地愛上關注這些了
照片帶過吧





最近我都在褒這套戲啦:)
現在在等著出第10集~! 緊張吶xDDDD


還有兩個超級大帥哥唷




倪安東小時候也超可愛的
可愛慘了<3


























Justin Bieber也是很帥的啦喂~!
很有才華^______^
我愛<3 =目

2 条评论:

  1. [NEWS]田馥甄將秀上空霹靂舞? 瑪莎、怪獸好期待

    回复删除
  2. Wow~! 在哪里吖?
    我怎么不知道:(
    很想看我的女神涅<3T_________T

    回复删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