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的简单生活♡

21/02 星期一

今天跟好久不见的姐妹约好, 要回去学校探望朋友们的:)
但我只是回去见我半个月多没见了的老公点点呐~! =目
真的超想念他的<3
他真的很疼我, 但也很喜欢踩我的~! >___<
衰佬来的xDDDD

我今天又睡迟了呐:(
要不是姐妹打电话来, 我都还在睡觉呢=P
真不好意思
我睡眠时间都跟别人调转的~!
没办法咯╮(╯_╰)╭
还时常给他们说我是迟到王~!
真讨厌嗯>_____<
我也不想的嘛~! =X





skip




我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一切就出门去了;D
因为没人载我出门的关系, 所以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才到=(
走很长的路去搭巴士到ChowKit再搭monarail去HangTuah再转去搭LRT到Pudu去
我千里迢迢赶去找他们涅
路途中还胃痛呢~! 但我在死撑=[
老公还说我嘴唇白白的
当然哝~! 都已经傍晚了, 我什么都还没吃没喝涅~!

在那边吃边哈拉了一大堆
之后老公就赶着回家去了
还说规定我说要: 一个月要回去学校看她一次~!
aiyer.... 你真的将想念我咩?
阿哈哈~! 你都很霸道下的~! 不过I Like xDDDD

我家老公点点<3




他很可爱的呐, 真的是爱死你了啦~! :)
hubby ILY 9999 <3 mwak=目



之后我又和这两个冬瓜归家去了xDDD



他们是两兄弟来的呐=3
一个是我的姐妹~! Brother xDDD
一个是我的干弟=]






skip





我还有跟之前的他在信息
我只是迟回你一下信息罢了嘛
就对我骂臭话了~! 你重来都没有将对我说话过><
我知道你是在吃醋的发脾气~!
但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吃醋咯=.=
原来是你误会我的老公了~!
阿哈哈xDDD
我的老公是女的, 不是男的~!
先生~!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点点老公
总是爱想太多, 我现在是单身~!

拜托~!
我跟你误会的那个他, 是不可能的啦喂~!
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嘛=S
而且我跟你是过去式了涅, 你管我这么多干嘛?
又是你自己说不知道还有喜欢我的喔~!
也因为这样, 你终于开口坦白告诉我一切了=)
你竟然说我们真的没有机会复合?

原来你想复合哒?
抱歉, 我不喜欢人家暗示的
你暗示我也只会装傻罢了
不是我笨, 是装傻~!
懂吗?
这个问题我还不能回答你, 因为我真的害怕再次受伤了:'(

一直都没有告诉过你
其实在和你分开以后, 就已经陆续有男生来问我是不是分手了?
说真的我很烦, 不想回答他们的这些问题><
前男友也有, 以前被我拒绝过的也有@@
甚至不认识的突然向我告白O.o
但是我都选择拒绝, 闪躲, 不回信~!
通通都不要~!
我不是花心的人, 要我见一个爱一个
我真的办不到~!

爱一人就用行动来证明, 不要只会用嘴巴来说~!
说说谁不会吖?

抱歉
请不要再对我说爱~!
我接受不起更承担不起~!
在我还没有完全放下一段感情, 我是不会接受新的感情~!
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 也不想再被伤害了
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承认我并不坚强, 只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

请不要爱上我:)




今天的Look~!
好看不?
给点意见呗x)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