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BBQ+看电影♡

19/02 星期六

今天我和平时一样滚去金河roller去了啦喂=]
那天我穿到比之前成熟, 还画了眼线罢了
就有人猜对我年龄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涅=S
几个小时玩完后, 我就到家附近的M去陪老娘吃东西剪头发去;D
一整天我完全没有吃过任何东西~!
其实我感觉到很头晕了的呐@@
但是我就是在撑~! 因为我没钱了嘛:(
没办法咯=S

等了好久, 才剪好头发大概都已经是八点多了=.=
我真的是饿扁了涅T______T
去到老娘朋友的家我和老弟两个真的是闷毙了呐=(
吃饱后我们竟然在那边睡着觉
我睡眠不足, 难免会睡着的嘛~!
不可以怪=X
之后看到一个燕菜糕很可爱哟<3



很可爱~! 对不?=D




skip






20/02 星期天

今天跟往常一样下午就要滚去补习了
补完习后我们就到Brem Mall去买戏票先=]

之后我们就到旺角那边医肚子先=3
照片带过








不错吃啦喂~!^____^
时间到了后,我们便上去楼上去看戏去呐=目

我们看了这套戏
开心万岁I Love HK
我知道我很out~!=.=

不知道怎么了,我不是很喜欢罢了涅=S
没有我的女神<3做钟嘉欣还有林峰~!
很失望哝T_____T 唉~!
看完戏后就归家去了=)

连续两天我都没有什么拍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xDDDD
有一张丑丑的

丑死了呐=X
不要看不要看~!:(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