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新年快樂嗯♡^____^

 31/12


















今天將會是2010的最後一天:)
距離還有半個小時就要向2010說拜拜了吶=D
準備迎接2011年的到來貝x)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就過一年了O.o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還跑去金河rollerx) 
晚上直接就去倒數了呢=目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開心=) 跟朋友玩到顛吖xDDDD
今年我卻呆在家裡哪裡都沒有去=.=
我想跟朋友上雲頂, 但是不用說我家老娘一定不會讓我上去的!!!
而且還想在那邊過一晚上想都不敢想咯>______<
唉~!!! 我就是將可憐=S
對自己說''習慣就好'' ~!!!









現在這個時候外面都會人山人海, 到處都是人潮, 很熱鬧
明年我也要有我自己的節目不想再呆在家發霉了吶!!!
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過得很好:)
不好的事情遠離我吧!!!
以後的事情真的無法預料到
只要開開心心地給我過每一天就很心滿意足了=)
最近的我真的過得很不好沒有心情=[[
不想多說什麼, 原因只要姐妹知道就好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