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逛街記♡:)

30/12
今天被姐姐拉出去陪她逛街
反正我在家閒着也是閒着+上我病也好點了:)
所以我就陪我姐去逛街咯=目
原本我們的目的地是要去1Utama的, 但是我姐走錯路@@
其實是她根本就是不會路的=P
駕車我不會!!! 認路更死咯喂O.o 我是路痴來的涅=X
兩個路痴在一起還可以怎樣?
一起迷路咯xDDDD     hiak hiak~!!!







結果兜兜轉轉我姐就臨時決定了我們轉去Midvelly  Lol
一去到不是醫肚子先呃=S 是要去看衣服wor
她是購物狂來的嘛:P 不奇怪咯
結果我們在Top Shop逛到一半的時候我姐她發生了一件很的事
什麼事叻?
不方便透露嗯=] 她知道, 我知道, 全家人都知道就好了吶;D
那件事笑到我肚子痛吖xDDDDD beh tahan嗄=)






照片up up up♡























最近的心情都很Emo原諒我笑不出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