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罕他们看电影 & 吃火锅去 ! ❤ (~ o ~)Y

06/06 星期三


下午又罕闺蜜们到时代的 Vivo 去吃午餐, 在那边哈拉一大堆
xDDD



还有其他朋友, 好多人一起吃
@@




然后就到 Pavillion 去看戏, 我们看 Black In Men

照片带过










还蛮不错看的哟 !



看我们的丑照
xDDD

然后就搭火车到 Yulek 去吃火锅, 罕不熟的男生一起吃
在那边哈拉了几个小时, 然后就归家了
我罕 Miiya 就回点点家等她男友载, 一边上网, 一边聊天
晚上十二点多才回到家
:)












05/06 星期二


如果可能的话, 更强一些
宁可强的让人羡慕, 也不能弱得让人可怜 !
:)


只有在你最落魄時, 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 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 
\(*`Д´)/


在乎我的人, 我会加倍在乎 ! 
不在乎我的人, 你凭什么让我继续在乎?
╮(╯_╰)╭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 不会再有第二个我
喜不喜欢我, 你自己看着办 !
o^▽^*o


[ 給獅子座的第6封信 ]
獅子重感情, 容易滿足, 更容易受傷, 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付出的遠超過得到的, 很固執, 不懂得放棄, 一點點事就胡思亂想
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 一個人的時候卻很落寞
陌生人前很安靜, 朋友面前胡鬧
不喜歡一個人逛街, 心情不好時喜歡聽憂傷的歌, 經常不經意的發呆 !


喜欢粉色的人, 爱幻想, 小浪漫, 温暖的看待一切
向往浪漫爱情和完美婚姻, 但却非常敏感, 容易受伤害, 你是不是呢 ?

点点Мііуа ВііLollypopbabe LeeDouya Muii New
我们都是 Hello Kitty 控 !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 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
人生没有如果, 只有后果和结果 !
成熟, 就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小事 
。◕‿◕。


[ 致姐妹 ]
你是我最爱的姐妹, 比爱情更长久, 只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  
╭(╯3╰)╮


为你的菜转走吧 !

李民浩, 金在中 & 李弘基 是我的菜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