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罕老姐约会去 ! ♥ (*^__^*)

22/09 星期六


下午放工过后就罕老姐约会去了,  我们先到金河拍大头贴
(*^____^*)


之后就去 Pavillion 密他的朋友去, 然后去 maxis 开号码
再去吃晚餐, 排了很久的队, 站到脚都酸了
/.\


我们的烧烤晚餐, 很丰富吧?
所以排了将久是值得的, 但是很贵
:(

晚上我们就去 The Library 喝酒, 半夜才归家
充实的一天, 好累 !









------------------------------------------






23/09 星期天

嘿嘿嘿 ! 我昨天已经去开新的号码了, 认识的朋友记得跟我拿呗 
 (*^__^*)

PS: 只给很熟的朋友
=)

爱得深也伤得重的五大星座

NO3. 狮子座 深情指数:★★★★ 受伤指数:★★★★
狮子座的人看起来很坚强, 不容易让人看见他们的心伤

在感情中就算分手也会带着无所谓的面具, 默默承受一切 !
也正是因为这样, 要强的狮子座

会让大家一直误以为他们对情伤无所谓, 总是可以很快好起来 !
事实上, 狮子座的人对爱情非常有责任感

一旦爱定某个人, 非常认真付出, 把对方当成自己目前的家人, 甚至未来的家人一样照顾
而且狮子座的人一旦决定的方向, 不容易改变 !
由此深情付出, 不难想象失恋后的狮子承受的这种情伤到底有多伤

在分手之后的日子, 不管是一个月, 一年, 还是十年, 甚至一生
每每想起自己曾经真诚深刻的付出, 要强的狮子还是会在夜半里暗自神伤, 落泪 !

中枪 ! 不管过了多久, 还是记得最深的伤痛


平時總是嘻嘻哈哈, 什麼都無所謂
可是轉過頭去, 笑容里分明有幾分無奈
電話那頭千嚀萬囑, 回答的總是 “我很好” “我沒事” “放心吧”
 一個人呆著, 莫名其妙開始發呆, 不知道想些什麼, 又好像什麼都沒想
總想找一個人傾訴, 可是真有那麼一個人時
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簡單的我們有了很多複雜的情緒 ! 
╭(╯^╰)╮


你可以委屈, 可以痛哭, 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

对 ! 我绝对不会让人看见我的眼泪, 很丢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