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素颜 Day & 罕她们看电影 ! ♥ (*^▽^*)

29/07 星期天


傍晚罕家人出去吃饭, 今天我罕姐姐素颜 Day !
然后就到 Kepong Jusco 去买菜那些, 简简单单的一天
:)

不管你是我的谁, 请不要自以为是的帮我做决定
那些是我的私人事情 !
我自己早就安排好一切了, 不需要你在那边瞎搅和 
 (#‵′)凸






-----------------------------------------





28/07 星期六



下午我罕她们一起约会去, 我们聊心事还有看电影 !
我们去看贪心鬼见鬼

照片带过








之后就去逛街, 买了一条裙子, 大爱 !
:D

照片带过



晚上我就罕家人到甲洞的鸟生蛋去吃晚餐, 不错吃的说
吃饱后就归家
=)


回家立刻试穿, 今天的心情好好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